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这个老婆,怎么这么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这个老婆,怎么这么烦?

2018-12-26 19:26:56 作者:秋水长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这个老婆,怎么这么烦?

  “你把电脑亮度调一下呀。”老婆从楼下上来看见我在写软文。

我这个老婆,怎么这么烦?

  “嗨。”

  “嗨什么,为你好。不伤眼睛啊。”

  我未置可否,无可奈何地把头趴在电脑键盘上。老婆也不管我,“我来给你调,嗨,什么也不懂?还不耐烦。”

  老婆摸起鼠标“怎么调的了,嗷,这样调的。”我仍旧头趴在电脑键盘上。

  “调好了。”老婆松开了鼠标。

  我抬起头,啊,是比刚才好一些。

  我的这个老婆,40多岁,整天“监督”着我和儿子,什么不是这样的,不是那样的,搞得我和儿子有时真的觉得她好“烦”,更可笑的是,她一边说着,还一边示范,你说可笑不可笑。

  “把帽子上的扣子解开,把衣服拉链往下拉一拉。”因为已经冬天,天又在下雨,所以,一大早起来,我在楼下客厅做着颈部操,算是健身了。

  “为什么?”我问道。

  “不挡事吗?衣服,帽子,呲呲响,不磨衣服啊?做的也不舒服啊,嗨,怎么什么都不懂?”

  “好,好,好,你懂,你懂。”我一边解开扣子,拉开拉链,一边说着。儿子看了看,笑着走开了。

  “不是这样做的,嗨,做个操也不会。”老婆看了看我。

  “那是怎么做的?”

  “看我是怎么做的?”老婆从凳子上站了起来,走到客厅中央,双脚并拢,头正耿直,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地示范。儿子躲在楼下自己卧室门框里,向外看着,笑得前仰后合。

  “笑什么笑,我做好了,就按照我这样做。”老婆命令着。

  我没有办法,只好照着老婆刚才的模样,继续做着颈部操,儿子笑得更厉害了。“不许笑。”我朝儿子嗔怪道。

  “不笑就不笑。”儿子进了自己的房间

  “小家伙,不要笑了,该上学了。”老婆冲着儿子房间喊道。

  “嗷,马上来。”

  “天冷了,多穿点儿。”

  “嗷。”

  “下雨了,记得披雨披啊。”

  “知道了。”儿子说道

  “记得啊,一定要披雨披,不要打伞啊。”

  “知道了,嗨,真烦!”

  “还说我烦,路上把口罩戴好,别戗风,听到了?”

  “知道了。”

  “不行,我来看一看。”老婆已经推车走了几步,又回了回来。我和儿子都笑了。

  “来,给老妈看看。”她一边调整着儿子口罩的位置,一边说:“行了,就这样,不要动了。听到了没有?”

  “听到了。”儿子看着我。

  “路上不要惹小孩子讲话,有风。”老婆再次出门,又不忘回头对我说了一句。

  我这个老婆,普通工厂女工,没有什么远大志向,没有什么兴趣爱好,就这样时时刻刻“监督”着自己的丈夫和自己的孩子,你说烦不烦?还是我们身在福中不知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