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婆爱发脾气怎么办?看看这位老公的做法简直暖爆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婆爱发脾气怎么办?看看这位老公的做法简直暖爆了!

2018-02-10 20:01:23 作者:卡娃 阅读:载入中…

老婆爱发脾气怎么办?看看这位老公的做法简直暖爆了!

  卡娃近日看到一位妻子分享自己丈夫之间的故事,觉得很有意思,就来跟大家说说。

  这位妻子说,“说来惭愧,我这个人很急性子。因为总是改不了,丈夫就为我做了一个印章本,如果我一整天没有生气的话,他就给我盖一个爱的印章。此外,每周结束时,他都会在本子上给我留一段话。就这样感受着他温柔的爱,让我对今后的每一天都充满期待。”

  以下就是他俩暖心十足的故事,看了是真暖真甜!

  ▼

  ▼

  ▼

  ▼

  其实,从印章本可以看出他们之间愉快相处的小诀窍,主要还是看男人怎么做啊!

  1、他懂得珍惜珍惜和妻子一起度过的时光比如他很开心与妻子共度冬假,还希望机会再一起出去吃好吃食物,每天都能开开心心的。

  2、他懂得感恩,感恩妻子平日里的操劳。比如新年假期过后,他去上班,妻子为他做了便当,他吃完感觉妻子就坐在自己的身边。

  3、他懂得赞美,时不时地就夸奖妻子。比如说她剪了头发超级可爱,说她去了好多次体育馆,真是了不起,说她是自己最好最棒的妻子。

  4、他懂得怀念,怀念和妻子过去的点点滴滴比如他陪别人逛街,途径他俩之前去过的地方就觉得很怀念。

  5、他懂得认错,自己哪里做的不好就大大方方承认。比如他为周末和妻子闹别扭,给她带来了不好的回忆说对不起。

  6、他懂得尊重,说自己每个想法都要考虑到妻子。之后也会尽力让她一直幸福下去。

  有夫如此,妇复何求!卡娃觉得,一个女人哪怕脾气再不好,如果遇到这样的暖男,她的燥脾气也会慢慢地被他消磨掉,从此变成一个温柔如水的小女人

  很多女人并不是生来脾气就不好,在恋爱时,她也曾是个不急不躁的人,说话做事不急不慢,待人接物稳稳当当,只是在婚后,在日复一日柴米油盐生活中,在与男人的各种吵闹中,她失去了为人处世耐心可能一言不合就火冒三丈

  女人爱发脾气,说到底还是因为她没有碰上一个知她懂她、包容理解她的男人。如果男人一直都如恋爱时那般宠着她,给她足够的爱,跟她相处时,做到有话好好说,有事好商量,她又何必三天两头跟你怄气呢?

  毕竟没有哪个女人没事就喜欢发脾气,把自己不好的情绪和生气的丑相统统展现在爱人面前!夫妻之间本就该多体谅,多忍让,你若常常发现她的好,就不会在意她的那点脾气;你若处处体贴她,她自然也不会毫不讲理。

  有句话说的好,如果一个女人不再温柔了,那也是因为她根本没有被心爱的男人温柔以待过。人,都是相互的,所以,作为男人,要想你的女人不发脾气,你就对她温柔到底,别给她半点发脾气的机会,比如没事多珍惜、多赞美、多感恩、多尊重下她,保准她温顺的像个猫咪,从此你们再无大吵大闹,有的只是恩恩爱爱,幸幸福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