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只有真功夫,运气才会有好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只有真功夫,运气才会有好转

2018-12-26 18:48:55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只有真功夫运气才会有好转

  这段时间,运气真的不好

 只有真功夫,运气才会有好转

  股票买哪个跌哪个。卖哪个涨哪个。亏到我开始怀疑人生。我在同学群向同学诉苦。同学知道后,表示同情。于是几个好同学轮流发红包一给我一起抢抢,让我沾沾运气。我点开第一同学红包。抢到4分钱。心里直说同学太过小气。我点开她发的红包一一细看。十个红包,其他同学基本都抢到5块多。我心里唉的一声,运气真差。接着点开第二个同学的红包。一毛四……心里真滴嘟。那么少还是四兆头真不好。我点开同学红包记录。其他同学全是六块、十块的。我心情黑到极点。运气真的那么蓑。我再次点开其他同学红包。五毛四。韵语是我死。我信了。我突然非常信运气。我今年运气真是黑的极点。今年股票个个月工资都赔了进去。想想害怕。再想想今天股票又暴跌。我颤抖的点开股票帐户,流下悔恨泪水。一把全卖了。这二年辛苦钱全给机构给赚了。我趴在电脑前大哭。

  一个电话打来,接下。银行那边的,说我银行卡在某地方用了5千多元。我没心情听骗子电话,骂了一句就挂掉了。可我打开手机一看。着实吓了一跳。是银行客户端发来的信息。在某地支出5100元。我欲哭无泪。连忙挨打报警电话。接着去派出所笔记。搞完出来已是下午3点。我习惯性打开手机看下股票。虽然已清了。这是多年来的习惯。一打开,我着实吓一跳。涨停。我使劲擦擦眼睛,撞墙。卖完涨停。

  此刻心情无法言喻。如果心脏不好,估计早挂了。旁边有人叫我。一看是宝爸。我抱住他说,我完蛋了。一切完了。宝爸说:“你太累了,请个假休息下吧。”

  我在他怀里哭和稀里哗拉。

  第二天我请假,不是去玩。去看心理医生。医生建议,踏踏实做人。别以为天上会掉金子。只有真功夫,运气才会有好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