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一起跳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们一起跳舞

2018-12-27 14:58:33 作者:剪梅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一起跳舞

  我关闭格鲁吉亚。 我们对音乐摇摆不定,然后慢慢转过身来。 在我们旁边,一对夫妇旋转,旋转优雅圆圈。 当他们漂浮舞池上时,他们的脚和身体与音乐和谐移动。 “那样的舞蹈不是很棒吗?”格鲁吉亚问我。

  “肯定会的,”我回答说。

  几周后,我的女儿Vanessa宣布计划参加她男朋友舞会。 格鲁吉亚决定将舞蹈课作为圣诞礼物送给他们。

  她找到了一个舞蹈工作室并打电话给他们 “你确定你和你的丈夫不想和他们一起上课吗?”这位先生问道。 “第二对夫妇有折扣。”

  “嗯……”我的妻子犹豫了。 “为什么不?”

  我们和其他十对夫妇一起站在吉米舞蹈工作室的中心。 我听了谈话。

  “我一直都想这样做,”一位女士说。

  “我希望我不要踩到某人的脚,”一个大约五十岁的男人对他那个灰白的妻子说。

  一个约六十岁的衣冠楚楚绅士走进了房间 面对我们。 他身高5英尺2英寸 - 如果那样的话。 “我是吉米。 你在这里学习跳舞,你会。 我保证,当你完成前六周的时候,你会让你的朋友嫉妒。“他的假发,显然多年前适合,略微偏离中心,几乎没有覆盖传播秃头

  我们从基本的盒子步骤开始,这是一个简单的华尔兹舞,适合那些懂得跳舞的人。 我们练习了彼此面对的步骤,但是站在几英尺远的地方。 那些人左脚向前走; 女人们带着他们的权利退后了。 我们的步骤是彼此的镜像。 “一! 二! 三个!“吉米喊道。

  这似乎很容易

  “好的!”吉米说。 “看看它是怎么做的。”他把他的一名助手抱在怀里。 安妮·默里的一首歌开始播放。 “我能唱这首舞吗,”她唱道。 吉米和他的伙伴在房间里优雅地漂流

  “我们将再次开始音乐。 把你的伴侣抱在怀里。 现在让我们试一试。“吉米对我们微笑。 “这很简单。 你会看到的。”

  安妮·默里再次唱歌。 这首歌几个月来一直困扰着我们。 我把格鲁吉亚抱在怀里。 我的右手握住她的腰; 左手牵着她的手。 在整个房间里,我看到我们的女儿和她的男朋友一样。 音乐开始了。 我左脚向前移动,踩到格鲁吉亚的脚趾。 我们站着,等待节拍,再次尝试。 在盒子中途,我们步履蹒跚。

  “抱紧她!”其中一名助手来到我们这边。 她抓住我的胳膊。 “这里! 搂着她的腰! 握住另一只手! 不要移动它。 保持坚定! 你必须指导她!“

  安妮默里再次哭泣。 我们通过整个盒子没有绊倒或踩到对方。 与导师相比,我们看起来像是两个孩子第一次跳舞。 我们很尴尬,但我们学到了。

  几周后,发生了一些事情。 当安妮·默里要求跳舞时,格鲁吉亚和我开始在地板流动。 我们的尴尬消失了。 我们是合作伙伴。 我们是一个。

  “是! 是的!“吉米喊道,笑了笑。 “看看他们,上课。 他们得到了它。“他拍手,导致他的假发滑向左边。 “我告诉你这很容易。”他笑了笑。

  这花了很多练习和时间,但我们做到了。 我们成了一个团队。 我们预料到彼此的动作,并从另一方面解释出最轻微信号。 变得自然之前看起来很难。

  一旦我们学会了如何跳舞,我们就会看到我们的关系。 我们一起跌跌撞撞。 在训练我们的孩子时,我们互相踩到了对方的脚趾。 我想向右走,她向左走:什么时候修剪草坪,在车上花多少钱,我们的假期应该花在哪里,以及所有夫妻都在挣扎。 但是一旦我们走下台阶,我们就会在生活中跳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一起跳舞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