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儿子吐了6次,低烧反复,媳妇也上吐下泻,一团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儿子吐了6次,低烧反复,媳妇也上吐下泻,一团糟

2018-12-28 06:30:43 作者:大亨 来源:用屁股思考 阅读:载入中…

儿子吐了6次,低烧反复,媳妇也上吐下泻,一团糟

  2018年12月26日,早上8点左右。

  叫醒娘俩,陪着她们玩了一会。巴金突然毫无征兆的吐了,将早上吃进去的奶全都吐了出来。

  一通兵荒马乱收拾媳妇说有可能是刚才他想咳嗽,引起的呕吐,所以我们也都没有在意。

  中午11点多,打包完货品回家,她已经在喂巴金吃饭了。米饭、虾仁和丝瓜鸡蛋

  巴金没吃多少,吃完,拉着我去屋里陪他玩。

  玩的时候,他也没有往常那么有精神头,没一会,就嚷着要吃奶。

  媳妇说,他今天上午有点奇怪,一直要吃奶,以往不这样的。

  喂奶没一会,这小子居然睡着了,时间还不到1点。

  她说,今天她不正常,今早他8点多才醒,正常中午不可能这么容易就睡的。

  摸了摸额头,有点发低烧。

  她说,会不会是积食了。

  我说,让他睡一觉看看吧。

  时间到了2点15分左右,我在隔壁突然听到卧室传来了一阵声响,紧接着就是巴金呕吐的声音

  推开门,地上一大滩呕吐物,全都是中午吃进去的食物。此时的巴金,正趴在妈妈腿上。

  又是一通收拾,她说,应该是积食了,和以前积食的正症状一样手心脚心发热,发低烧,呕吐。

  我说,最近可能吃的太杂。

  她说,巴金的脾胃从小就差,稍不注意就会出点毛病

  决定带他去推拿,媳妇此时有些困,想休息一会,于是我和丈母娘带着巴金去推拿。

  刚上车开了没多远,巴金又吐了,吐了丈母娘一身

  看来是晕车,本身肠胃不舒服,加上车内密闭,一走一停,很容易晕车,以前他有过好几次这种情况

  20分钟后,到了推拿的地方,前面有一人等待

  等待过程中,给巴金喝了点温水

  喝完没多久,他还是有点不舒服,吭吭唧唧,没一会,再次吐了。

  这次吐出来的,已经都是水了,食物全吐光了。

  给看了看,排除了疱疹的可能,估计是积食或者是吃的东西对了,引起的呕吐和发烧。

  巴金这小子,特坚强,每次生病,反而很少哭闹,坐在那里安静的看着动画片

  推拿完回家,眼看着就要到家了,巴金又吐了,依旧是吐了姥姥一身,虽然我已经开的很稳,很慢。

  抱上楼,进屋,却发现媳妇也没精打采的。

  她说,你们走后没多久,我也又吐又拉的,我怀疑是不是吃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

  分析了一通,初步排除是同一食物所致,估计巴金的症状不是一两天造成的,而媳妇很可能是早上吃了巴金昨晚剩的面片,她只是加了些热水就吃了。

  吐过后的巴金,又恢复了精神头,不敢给他吃其它的东西,只能是让他喝奶或喝点粥汤。

  晚6点多,巴金拉了,拉了很大一泡,拉的还不错,金黄,所以也初步排除了病毒感染的可能。

  大概是晚上8点不到吧,巴金就睡了,很明显,吐的没劲了,肚子里又没有东西,除了喝点妈妈的奶。

  和媳妇聊了会天,她让我早睡,怕巴金晚上再有什么异常

  9点洗漱完上床,倒下没一会就迷迷糊糊睡了过去。

  再醒时,就听到她在那屋喊我了。

  赶忙起身,抹黑推开了她们卧室的门。

  媳妇抱着巴金说,他可能还是有点想吐,我刚才叫了你三声你也没听到。

  等了好一会,他也没再吐,只是在一个劲的吃奶。

  干脆,我直接把被子抱回了她们屋里,睡在一旁。

  这期间,巴金的温度在正常和低烧之间来回往复。

  大约到了11点多,我被媳妇推醒了,她说,你去那屋睡吧,我们两个得有一个睡好,我觉得他应该没什么事了,烧也退了。

  抱着被子,又回到了我的屋子

  不知睡了多久,突然梦里就听到哗啦一声,好像一锅面条扣在了地上,然后就传来了巴金的啼哭

  我蹭的一下就坐了起来,推开媳妇卧室的门,果然,巴金又吐了,地板上全是。

  看了一眼时间,凌晨1点30。

  我抱过巴金,媳妇开始收拾。

  这小子看样真是吐累了,躺在我的怀里,温顺的像只小绵羊,偶尔哼哼两声,我就赶忙唱儿歌哄着他。

  那一刻,我真心觉得,每一个觉得养孩子容易的男人都应该去体会一下孩子生病自己在一旁照看的过程,因为不经历,就永远会觉得孩子生病是件很普通的事,就永远体会不到身心疲惫的那种感受

  当今社会,男人管生不管养,是一种陋习

  媳妇收拾到一半,她收拾不动了,毕竟她也吐过拉过,头还疼的厉害,把巴金递给她,换我收拾。

  用了10多分钟,把呕吐物全部清理完毕,再上床,巴金已经又躺在妈妈的怀里吃奶了。

  媳妇说,她现在又有些热了。

  我摸了摸,确实有些热。

  我说,难道是积食太厉害了?

  她说,不知道,再观察一下吧,我觉得不单单是积食这么简单,有可能是吃东西不对了。

  我再次躺在一旁,感受着黑暗时光流逝

  不知过了多久,娘俩都睡了。可我却怎么也睡不好,睡不着了,梦一个接着一个的做,越睡越累。

  应该是在凌晨3点多,在确定她们都没什么事了以后,我抱着被子,再次悄悄退了出来。

  回到床上,没一会,就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

  6点15分,闹钟响了,实在是困的难受,把文章发完,便再也爬不起来写文章了。

  再睁眼,已经是早上8点多,那屋已经传来了巴金嘻嘻哈哈的声音。

  推开门,巴金又像往常一样,在妈妈的身上爬上爬下像只活泼猴子

  去厨房,给娘俩熬了一锅玉米面粥。

  希望今天巴金和妈妈都能够快速恢复体力吧。

  :写这篇文章时,状态很差,对付看吧。

  作者大亨

  一个坚持记录日记1548天的三流奶爸写手。

  目前辞职在家,每天只做四件事。

  码字,卖货,带娃,爱她。

  个人微信3号:medh03

  昨天的文章:别嘲讽微商的宝妈,因为你根本没有资格

  喜欢,就点个好看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