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分钟微小说】:牛逼同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一分钟微小说】:牛逼同学

2018-12-17 05:26:43 作者: 黑云杂说 来源: 黑云杂说 阅读:载入中…

【一分钟微小说】:牛逼同学

  老师电话给小明爸爸说:小明两天没来学校了,你这个家长不知道吗?

  爸爸放下电话去找小明,最后在学校旁边的杂货店里找到了他,他租了店老板手机在玩手游,同时还有好几个逃学的学生,都在租店老板的手机在玩游戏

  爸爸问:哪来的钱租手机?

  小明:饭钱省下来的。

  爸爸质问老板为什么要租手机给逃学的学生,店老板嚣张回答:你管得着吗?

  爸爸问小明:为什么逃学?

  小明回答:小胖来学校上课了,我们都怕他。

  爸爸问为什么,小明回答:

  小胖前几个月把同学打伤了。

  爸爸无奈去找老师,说孩子害怕不敢上学,提出了小胖的问题,老师反而质问小明爸爸:

  怎么教育小胖是我的事,你应该教育好你家小明,最近没有给小明修改作业,你是怎么当爹的?

  爸爸愣了,几秒钟后质问老师:

  修改作业不是老师的分内事吗?

  小胖的事你不处理,这学校不上也罢!

  爸爸于是带了小明转了学校,同时转校的还有好几个学生。

  小胖回到学校,本来因为之前打伤同学的事情感到害怕,但是后来看到同学都怕自己胆子更大了。

  小胖上课要么睡觉,要么看小说,要么拉着其他同学一起玩手游,严重影响班里教学秩序

  老师终于受不了,找到了校长诉苦:小胖太过分了,这样的孩子我教不了。

  校长说:小胖爸爸对学校做出过贡献,老师你就多费心了。

  老师说:我教不了,我辞职!

  校长说:随便你。

  老师辞职了。

  老师辞职以后,小胖觉得自己天下无敌了,哪个老师都不放在眼里了。开始公然在学校收保护费!就连校长也无可奈何了。

  后来,有个学生家里穷实在交不起保护费,被小胖和同伙狠狠打了一顿,谁知道这个同学身体不好,后来病了,住院了,然后就死了。

  然后,事情闹大了,校长也调职了,小胖也终于转学了。

  几年后,小胖上高中了,跟同学一起吹牛逼时候,有了很多吹牛的资本

  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