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点击解锁,专属于你的2019关键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点击解锁,专属于你的2019关键词

2019-01-03 23:15:59 作者:遇见尼可 来源:Nico尼可 阅读:载入中…

点击解锁,专属于你的2019关键词

  置顶「尼可」的人

  都找到了真爱

  “尽管人生很坏

  我希望永远可爱

  -01-

  不管2018年待你如何,好或是坏,恨或是爱,它还是不可抗拒地离开了。

  不管你对它有多么留恋,它也一定不会回头。不管你对2019有多么抵抗,它还是踏破红尘而来。

  也许上一年你的关键词并不尽如人意失恋失意失望失去失败,或大或小,或多或少,对于想要的东西拼命努力过,但结果并没有很好。

  因为拼尽全力付出过,没得到,所以更加舍不得它的离开。

  很多人就是在对于过去的后悔中,又错过了真正的当下。

  朋友说,过去的五年里,她的关键词只有一个,就是等待

  她花了五年时间等待一个人回来,等待一个拥有他的未来,可最后还是没有等到。

  他回来这件事变得越来越模糊,模糊到几乎没有痕迹可循。

  随着年龄增长,有些东西变得极其奢侈,不是由着你任性,就可以随心所欲去做的东西。比如说时间。

  当青春仍可挥霍的时候,你很想为别人而活,活成他喜欢样子,想跟他创造一个属于你们的未来,甜蜜独特。当你渐渐长大,你会发现,没有什么是比为了自己而活更重要的事。

  疑惑、不舍、纠结、疼痛化作那句想说了很久却不能说的话语幻想了无数种他的回答,当真正听到他没太难过同意的那一刻,内心才会获得到真正的释怀。

  人生就是遇见和告别的过程,不断告别一定会失去的,才会遇见新的。

  -02-

  如果人生是一场肆无忌惮游戏,那么希望你可以因为不熟悉规则被它痛击之后,逆转战机,创造属于自己的规则。

  向前走,不回头失败过,是的,就在你已经绽开了成功笑容,就在手指尖触碰成功还有一毫米的距离时,你失败了。不管你曾经距离成功有多么近,但结局就是这样。你就是得接受。大哭一场也许是好的,只要可以让它过去。大步往前走,别回头,你会看到另一条出路

  卑微如果你不想离开他,认认真真告诉他。别乞求、别哀求、别恳求。如果还不行,那就算了,在他心里你已经没有那么重要了。每个人的一生都会有这样的瞬间,独自熬过无数个深夜慢慢消化那份没人能懂的痛苦。你也没必要用自己的人生陪伴谁去长大,也不要没底线原谅谁的不懂珍惜,只要你还在,他就永远学不会,你的离开是他成长的第一课。每个人的时间都很宝贵,你自己的尤其珍贵

  学会利用时间还没回过神就发现自己已经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年龄,一个想想都还觉得远在天边的年龄。学会想方设法让时间停住。比如运动,让身体变得更加年轻,尽最大可能保持青春;阅读,让思维保持活跃,用头脑感受这个世界,活出更广阔的世界,这样就可以拥有比别人更多的时间、空间。可能这些只是一个习惯,每天坚持一个小时,几年后你会发现自己的身体和心态大大优于同龄人

  值得花你认为值得花的时间,做你认为值得做的事,见你认为值得见的人。当你觉得这一切都变得值得,人生才会有趣。别因为那些不喜欢做的事去消耗自己,与其参加无所谓的大型聚会不如看望想念很久的老朋友;与其为了合群而去刻意让自己假笑变幽默,那样让人疲惫不堪又无用,不如躲在自己的世界里做真正让自己开心的事。渐渐发现,越真,你就会越快乐

  自由如果说人生的最终目的是自由,那就必须拿不自由作为交换痛快,很多时候是由无数的不痛快铺垫而成。当你不自由的时候,其实是没有资格要自由的。想要很好的身体,首先要用无数的汗水作交换,咬着牙拖着沉重的脚逼自己往前跑,时间越久,你会发现脚步越来越轻快,身体越来越轻盈。当有一天你有了选择的资格的时候,你才发现,曾经付出的不自由有多么值得。

  从容时间就是最好的安排,它会给你想要的一切。做好现在的每一个自己,然后等待上帝最好的眷顾

  -03-

  解锁以上关键词,希望2019的你,面对生活中的喜悲,可以更加坦然

  也许人生就是一本永远都读不完的书,每翻一页,我们就越看懂一点这个广袤的世界,认识更深层的自己。

  学会与自己和解,拼了命都得不到的东西,就学放弃、放过、放下,如果欲望失去了界限,变成让你的人生失衡的东西,那倒不如果断拒绝

  让自己活得开心一点。世界上没有属于你却得不到的东西,如果你们总擦肩而过,只是那些东西原本就与你无缘罢了。

  希望手心里握着的人能带给你温暖

  希望陪在你身边的人,永远给你最强大支持和最可靠肩膀

  尽管人生很坏,我希望你永远可爱。

  

  <Guess u will love>

  · 猜你喜欢文章·

  关于2018,你还有遗憾吗?

  被喜欢的人删除是一种什么感觉

  “自杀式”单身,你中了吗?

  女孩子一生受益的11条建议

  尼可  

  90后文艺女青,有精神,也有肉体,从前不回头,往后不将就。微博@Nico尼可oo  个公众号:Nico尼可(N)。新书《最后,你嫁给了爱情还是嫁给了合适》正在全网火热销售中!

  ◆

  关注这个号的你可以说很优秀

  合作 赏饭 201029556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