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管你有多爱一个男人,都要提防他的这些反常表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管你有多爱一个男人,都要提防他的这些反常表现

2019-01-03 07:16:12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不管你有多爱一个男人,都要提防他的这些反常表现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俗话说得好,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在感情中,同样如此。有的女人一旦陷入一段爱情,她就会容易迷失自我和方向,她会忍不住对男人各种言听计从。

  殊不知,你越是对一个男人百般忍让,他就越是不懂得珍惜你。因为你的爱在他的眼中显得太过廉价,他几乎不费吹灰之力就能够得到你的真心真爱

  太过容易到手的感情,往往没有什么人能够真正懂得珍惜

  对女人来说,不管你有多爱一个男人,你都要注意提防他的这些反常表现举动

  1、他主动找你聊天的次数越来越少

  如果你发现一个男人主动找你聊天的次数越来越少,那么不管你有多爱这个男人,你都要提防他。

  当一个男人不再主动找你聊天谈心,他对你显得越来越生疏,他有任何心事也都不肯主动向倾诉分享,那么说明可能已经不爱你了。

  只有当一个男人不爱你了,或是当他爱上了别人,他才会在你面前显得越来越沉默不语。当他真心爱你的时候,他无论遇到什么样的事情,他都特别愿意第一时间主动找你倾诉。

  当他不爱你了,他就懒得搭理你。即使你主动找他聊天,他也会找各种借口拒绝你。

  所以,一旦你发现一个男人开始变得越来越沉默寡言,他也不再主动找你聊天说话,你们之间的沟通交流变得越来越稀少,那么说明他可能已经对你变心了。对此,你一定要引起足够重视警惕

  男人如果真的很爱你,他就不会突然之间对你变得很冷淡或很被动,他一定会特别愿意主动亲近你,他会忍不住和你分享他生活点点滴滴

  2、他陪伴你的时间越来越少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当一个男人陪伴你的时间变得越来越少,那么不管你有多爱他,你都一定要提防他,因为他可能已经不爱你了。

  男人越爱你,他越愿意花大量时间陪伴和照顾你。男人越不爱你,他陪伴你的时间就会越少。

  因为他不爱你,所以他不愿意继续在你身上浪费宝贵的时间和感情,他会觉得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一种巨大的煎熬。

  一个真心爱你的男人,他不但不会刻意疏远你,他还会想方设法创造各种机会和你单独相处。只要和你在一起,他的内心就会充满喜悦幸福感

  只有当一个男人不爱你了,或者说他爱上了别人,他才会不断减少你俩在一起的时间,他会对你变得越来越不耐烦,他一见到你就忍不住想要远离你和摆脱你。

  3、他不再让你碰他的手机 

  当你发现一个男人不再轻易让你碰他的手机,那么不管你有多爱他,你对此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你要提防他有可能爱上了别人。

  当一个男人不肯让你碰他的手机,说明他的手机里隐藏着不可告人秘密。如果一个男人并没有做任何对不起你的事情,那么他完全不必担心害怕你翻看他的手机。

  因为他一心一意爱着你,所以他的手机里不会隐藏他跟别的女人暧昧短信照片,等等。

  男人越是爱你,越不会介意你动他的手机。反倒是男人不再爱你了,他才会经常躲着你接听电话,他也会给自己的手机设置各种各样密码

  当一个男人不再轻易让你查看或翻阅他的手机,他的手机几乎从未离开过他的视线范围,只要他发现你动了他的手机,他就会对你大发雷霆,那么说明他做贼心虚,他很可能已经不爱你了。

  总之,不管你有多爱一个男人,你都不要在感情中对他掉以轻心。当男人出现一些比较反常的举动或表现时,你要引起高度重视,你不要对他的这些反常表现视而不见熟视无睹

  当你发现一个男人不再让你轻易碰他的手机,他陪伴你的时间变得越来越稀少,他也不再主动找你聊天谈心,那么不管你有多爱他,你都要提防他,因为他很有可能已经不爱你了。

  他之所以还没有主动跟你提分手,是因为他觉得你对他而言还有一定的利用价值。只要他遇到了比你更适合或更好的恋爱对象,他很可能会因此果断抛弃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