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猫与灰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猫与灰熊

2019-01-04 18:52:54 作者:剪梅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猫与灰熊

  “另一盒小猫摔在篱笆上,戴夫,”我们的一位志愿者在一个夏天的早晨迎接我。 我在里面呻吟作为野生动物图像康复中心创始人,我有足够工作来跟上我们照顾的野生动物。 但不知何故,那些没有心脏把他们不需要的小猫带到英镑上的当地人经常把它们扔到我们的篱笆上。 他们知道我们会试图将它们捕获,喷洒或中性,然后通过我们大约100名志愿者的网络进行安置

  那天的育儿室里有四只小猫。 我们成功地陷入其中三个,但不知怎的,一个小流氓逃走了。 在二十四英亩的公园里,一旦小猫消失,我们就无能为力 - 许多其他动物需要我们注意。 不久之后,当我开始日常生活时,我完全忘记了丢失的小猫。

  大约一个星期后,我和我最喜欢的“客人” - 一只名叫Griz的巨型灰熊花了一些时间

  这只灰熊在六年前被蒙大拿州的一列火车撞倒后,作为一只孤儿出现在我们面前。 他被一名黑脚印第安人救出,在蒙大拿州一家医院重症监护室昏迷了六天,最终导致神经损伤右眼失明。 当他康复后,很明显他对人类过于习惯,而且在精神上受到伤害而无法回到野外,所以他来到我们这里作为永久居民

  灰熊通常不是社会生物。 除了当他们交配或饲养幼崽时,他们都是独行侠。 但这个灰熊喜欢的人。 我喜欢和Griz一起度过,定期给予他个人关注。 即使这需要照顾,因为一个560磅的生物会无意中对人类造成很大的伤害。

  那个七月的下午,我走近他的笼子进行我们的日常访问。 他刚吃完正常的一餐 - 蔬菜水果狗肉,鱼和鸡肉。 Griz躺在他的前爪之间的桶里吃着,当我注意到灰熊笔里面的黑莓荆棘中出现了一点点橙色

  这是失踪的小猫。 现在大概六周大了,最多不能超过十盎司。 通常情况下,我会担心可怜的小东西会饿死。 但这只小猫已经走了一个严重错误,甚至可能不会持续这么长时间。

  我该怎么办? 我担心如果我碰到笔试拯救它,小猫就会惊慌失措并直奔灰熊队。 所以我只是站在后面看着,祈祷它不会太靠近巨大的灰熊。

  但确实如此。 小小的小猫靠近巨大的熊,发出一声咕噜声和一声喵喵声。 我畏缩了一下。 对于任何正常的熊,那只猫就是甜点

  Griz看着他。 当我看着他向猫抬起前爪并为自己致命打击准备时,我感到畏缩。

  但是Griz把他的爪子塞进他的食物桶里,他从桶里抓起一块鸡肉扔向饥饿的小猫。

  小猫猛扑上去,迅速将它带到灌木丛中吃。

  我松了一口气。 那只猫是一只幸运的动物! 他接近了我们所容纳的十六只熊中的一只熊 - 这是一个百万分之一的人共享午餐

  几周后,我看到猫再次喂Griz。 这一次,他对着熊揉搓并且咕噜咕噜地叫着,Griz伸手向他的脖子上抬起来把他抱起来。 在那之后,友谊开花结果。 我们把小猫命名为Cat。

  这些天,猫一直和Griz一起吃饭。 他蹭着熊,殴打他的鼻子,伏击他,甚至和他一起睡觉。 虽然灰熊是一只温柔的熊,但熊的温柔并不是那么温柔。 一旦Griz意外踩到了Cat。 当他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时,他看起来很恐怖。 有时当Griz试图用猫脖子的颈背捡起猫时,他最终抓住猫的整个头部。 但猫似乎并不介意。

  他们对彼此的爱是如此纯洁简单; 它超越规模物种。 两只动物都成功地在艰难的起点中存活下来。 但更重要的是,他们每个人都很高兴能找到一个朋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猫与灰熊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