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充满了祝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充满了祝福

2019-01-05 18:55:07 作者:东风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充满了祝福

  我们从1983年开始就是一对充满幸福年轻夫妇。 在得知我们有一个婴儿在途中并且很高兴能够搬家和开始一个家庭之后,我们刚买了一套新房子。 婴儿将于9月份到期,我们认为我们有足够时间搬进新房子并建立了一个托儿所。 我们的新房屋于3月底完工,我们在月底完全入住。

  这是一个有趣激动人心时刻。 我们以前租过,并期待有更多的空间。 当极端天气给该地区带来洪水时,我们的兴奋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停止了。 我们位于Amite河附近,我们一天早上醒来,在整个新家里找到了覆盖地板的水。

  我们很快就知道这条河已经溢出了河岸,水已穿过高速公路,穿过树林进入我们的分区,进入我们的新家和邻居的家。 我怀孕四个月,仍然经历了“非常疲惫”的怀孕阶段。 我无法帮助清理这些烂摊子

  对我们家的损害微乎其微,我们认为我们的祝福并没有变得更糟。 只有足够的水可以彻底浸透地毯,但不会损坏踢脚板和墙壁

  自从我们搬进来之后,我们的承包商非常慷慨地帮助我们。 他派人带着商业吸尘器开始烘干地毯。 他还聘请了一名专业人士进来并对地毯进行化学处理,以免造成霉菌或发霉。 当这项工作完成后,地毯看起来很新,你不能说它前一天已经饱和并且在水下。

  我们计算了我们的祝福,为我们的保险政策增加了洪水保险并继续生活。 毕竟,我们期待着我们的第一个孩子

  几个月后,在八月,我们又一次打了洪水。 这次我们有几天几夜的大雨,排水系统跟不上降雨量。 我们希望祈祷我们的家园能够幸免,但事实并非如此。 这次我们家里有一英尺深的水。 我记得用水泵把水从小窝里的低窗口抽出来。

  这次离我的截止日期只有一个月了,如果托儿所已经为婴儿做好了准备,并且没有任何身体情绪状况来处理一英尺的房子。 我们在维修方面走了很长的路。 地毯都需要被撕掉,家具需要四处移动,废弃的物品被丢弃,墙壁被修复。 我们不仅会在很多层面上重新开始,而且我们现在没有托儿所,距离交付仅一个月!

  我的父母带着他们的旅行拖车过来让我们留下来,同时让房子恢复原状并清理干净。 我们拥有拖车中所需的所有基础知识,并且相当好地调整狭窄区域。 真的很舒服

  到了八月底,我醒来时有着相当强烈劳动痛苦。 我们等着看这是不是误报,但他们继续这样,我们就去了医院。 当然,在被送进医院后,疼痛消失了,我们被送回了我们的小旅行预告片。

  接下来的一周,我开发了一种捏紧的神经 走路非常困难和痛苦。 在这一点上,我已经准备好生下这个孩子了。 最后,大日子来了,我们很幸运,有一个漂亮女婴。 她完全健康,我再次感谢上帝的祝福。 我们把新宝宝从医院带回家,然后回到家里。 我的丈夫把我们的卧室厨房和托儿所等必需品放回原位。 我们刚刚没有任何地板,因为地毯被撕掉了,保险结算还没有到来。

  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艰难的时刻,特别是对我来说,因为我怀孕了,不得不经历房子不是一次,而是两次。 在我第一次怀孕期间,我的情绪像过山车一样上下起伏,伴随着所有的兴奋和额外的创伤。 我了解到,我对上帝的信仰会帮助我度过难关,而且他也不会给你超过你所能处理的。 我们活了下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充满了祝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