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想泡你,会这样对你,太露骨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人想泡你,会这样对你,太露骨了!

2019-01-06 14:30:49 作者:小梅 来源:女人私密事 阅读:载入中…

女人想泡你,会这样对你,太露骨了!

  接近

  坏坏的女人总是想法设法接近你,会说些调笑的话题缓和尴尬气氛,一直陪在你身边,听你的那些悄悄话。故意接近你的女人对你会很感兴趣,也会愿意和你待在一起。坏坏的女人喜欢带你去吃好吃的,好玩的,她们的感情主动真挚热烈,这时的她们几乎所有的事情都会面面俱到不让你担心。这时的她们显得格外成熟靠得住。可不要忘了,她也是女人需要你的保护哦。想泡你的女人会刻意接近你。

  捉弄

  当一个女人总是喜欢捉弄你,看着你生气样子呵呵傻笑。一定是因为她对你有意思,所以想用这种别扭方式引起你的注意。女人是一种非常笨拙东西,虽然有时大大咧咧的,但遇到感情上的事总是不够坦率,当一个女人爱上一个男人时,总是苦于表达,所以往往用欺负或者逗弄这种错误的方式来表达爱意,但捉弄可不是下流的挑逗哦,爱上你的女人才不会用卑劣手段来玷污心中白马王子。想泡你的女人,会喜欢捉弄你。

  麻烦

  心里没你的女人会不愿意麻烦你,男人总是怕麻烦,但你知道吗?当一个女人真的不愿意再麻烦你,打扰你,远离你时。你们的感情才是真的亮了,一个女人心里没你,无论事情大小,她总会个人承担,不会告诉你也不会和你说。这是她们在尽力避免和你的接触,一个女人讨厌你到这种程度,你们之间的感情早已烟消云散。当一个女人想泡你时,她总是在刻意营造在一起的机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