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5条关于半途而废的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15条关于半途而废的经典语句

2019-01-05 03:09: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5条关于半途而废的经典语句

  ●想放弃时我就告诉自己再忍一会,再想放弃的时候就说既然都忍了就忍下来吧,总不能总是半途而废啊。

  ●我想没心没肺,可又半途而废~~

  ●一个好的将军从不打无准备之仗,一旦开始了,就不要半途而废,搅乱了一个城池,伤了城主精心呵护家园,那不仅仅是罪过那么简单了。

  ●“我所知道的失败只有一种,那就是半途而废”
“所以走的慢也没关系,只要我们在前进” ----雷欧幻像《查理就是地二十四册》

  ●明明是她先勾引自己,现在自己已经将计就计往她的陷阱里跳了,她倒好,居然没了下文。这个女人,看来他需要对她重新进行评估,不但水性杨花,还喜欢半途而废。 ----可可西莉《爱你入骨,隐婚总裁请签字》

  ●一生都在半途而废,一生都怀抱热望。 ----张定浩

  ●梦想就在下一站,下一站是我们努力方向,请不要在中途下车,即便下一站很我们也不能半途而废。 ----兴永宣

  ●我喜爱一切不彻底的事物
细雨中的日光春天的冷,
秋千摇碎大风
堤岸河水游荡。
总是第二乐章
在半开的房间里盘桓;
有些水果不会腐烂,它们干枯成
轻盈纪念品

我喜爱一切不彻底的事物。
琥珀里的时间,微暗的火,
一生都在半途而废,
一生都怀抱热望。
夹竹桃掉落在青草上,
是刚刚醒来的风车
静止多年的水
轻轻晃动成冰。

  ●做人应该坚持信念做事持之以恒,不要朝三暮四,不要半途而废,否则一事无成

  ●成功绝不是“三天打鱼”时的心血来潮,也不是“两天晒网”中的半途而废和信誓旦旦空洞口号。是平日里点滴积累,是不断的延续,是不屈中的奋进。所以,勤奋反映在平时的每一时刻,反映在平时每时每刻中。

  ●他们相互对视的时间变长了,他发现长久地看进一个女人眼睛是一件美妙万分的事,尽管有时候他们会半途而废,低下头或把目光转到别的地方去。他们各自说起一些小时候趣事,其实他讲的一半是真实,一半是杜撰。人在追忆那些模糊往事不可避免地会杜撰,以填满那些缺失细节、给平庸苍白涂上更鲜艳颜色,但他讲得很投入,仿佛他至今仍能感同身受。 ----张惠雯《一瞬的光线色彩阴影

  ●坚持的人是勇敢的,因为他不知道前方会出现什么,也许是放弃,但,你哪知道这个时候停步,是悬崖勒马还是半途而废,所以,当不知所措的时候,千万不能停步,因为,往下走,往往知道想要的到底是什么?

  ●真剣にやると、知恵が出る。中途半端にやると、愚痴が出る。いい加减にやると、言い訳しか出てこない。 ——大脇唯眞

认真做,出聪明;半途而废,出抱怨;马虎做,只出借口。 ----大脇唯眞

  ●很讨厌那个半途而废的自己

  ●我建议你去尝试一下登顶珠峰。这样一来,山腰那些无法腐烂的尸骨会告诉你,那些半途而废的人是多么的明智
那些登顶的、那些死去的、那些折返的。无一例外都做好了万全的准备,且具备足够身体素质顽强意志力
而珠峰之下的死者拥有一个共同点:他们每一个人都是力竭而亡,倾尽全力

  ●人生学会句号,就是有始有终,不会半途而废,要有一个负责态度

  ●他们说你放不下,不懂得适可而止
当你放下了。
他们又说你半途而废,不懂得坚持。
他们既不允许伪装,又不接受真实的你。时而高喊“做自己”,时而高喊“将心比心”。
看,这就是虚伪的人了。这个世界制造疯子,却从不容忍疯子。

  ●有些人出现在你生命里无非是干扰了你的生活,打乱了你的斗志等待着你半途而废。

  ●关于你的故事我们的故事都还没有结束,怎么能半途而废?难道我们不珍惜眼前了吗?不同的只是心态而已,其余一切都没有改变……

  ●或许这是一次半途而废的轻生,为何却切在了虎口上,静脉近在咫尺。或许是一种威胁中国的每个大家族,总是有着各种令人解释不透的鸡零狗碎。 ----葛亮《北鸢》

  ●不管做什么行业,都有一年的学徒期,两年的生存期,三年的职业期,最后再步向事业期,一旦认定某个行业,开始了就坚持下去,跳岗,就意味着重新开始,半途而废只能让你停留在生存期,浪费青春,然后不断的降低自己的要求,最终一事无成,人一旦习惯凑合,那这辈子可能永远凑合下去了,成功是给奋斗不止的人的!

  ●好喜欢这种感觉
努力阳光积极向上
每一天都会有好的开始
不会成为太差劲的自己
要活得累一点

半途而废的事情太多
是不是不甘
期许的某个夏天
湛蓝的不同属的天空中那一抹回不去的愁绪
他要回到的不是这个夏天
更不是有你的那个初夏

所以
夏天还是过去了
空留没有再见的诀别

我总是念念不忘着初夏
谈论着夏天
至于为什么
只因 未曾命名

  ●如果现在王健林开价1亿:“只要你每周读两本书,每天5点起床跑步一小时,然后从7点工作到21点。坚持三年,这1亿就归你。”你能不能做到?不用说,一定能。但如果没人跟你提前敲定这1亿合约,而是告诉你这样坚持有一天能挣大钱,你还能坚持下来吗?不用说,99%的人无法坚持下来,因为多数人的认知看不到这么远。那些一直说“道理我都懂”的人,他真的懂了道理吗?不,他不懂,如果他真的坚信这些有用,那么未来就等于向他提前开了价码,而他则会为了这些价码而坚持下去。99%的人之所以半途而废,是因为他并没有真正懂得。王阳明说:“知是行的主意,行是知的功夫。知而不行,只是未知。”别说你什么都懂,根本就没这回事。做不到,只能说明你压根不知道。你以为你明白,其实你压根没明白 ----《博美早报》

  ●开始、中断、开始、中断.........不断地半途而废,陷入这样的死循环,重新开始、再度开始又何尝不是一种勇气

  ●爱情?有人问你相不相信。你心底有个回答相信,但是可遇不可求。成熟的爱情是为了爱人,拥有不断强大内心包容,承担一切的勇气和一往无前决心。生活是试炼,半途而废是常态,世上太多人和他无缘。

  ●我现在?心都被偷了
我要一个个的去把她们的心挖出来
不管代价

毕竟什么都没了
我要成为曾经成为的那个王。
——
你闯入我的世界,然后半途而废,最后伤心的是我,难过的是我,不舍的也是我。既然我无论如何都无法挽留你让你再回头一次,那么,就做最坏的自己。反正,你不爱我了,没人在乎我了。

  ●要么走到尽头,要么开始时就回头,别到一半半途而废,还把我的心一起带走。

  ●不要半途而废 无论你多想倒下

  ●爬山的时候,遇到一个人便问离山顶还有多远,下山的人总是笑着说马上就到了,等我到达山顶我便知道:当我开始问得时候心中已经有了放弃的念头,一旦知道后面还有多长,我便会半途而废。人生亦是如此,知难而退怎么能看到山顶的无限风光

  ●如果我因为害怕结果不如预期就半途而废,或是还没开始做就打退堂鼓,那么我很可能会一事无成。 ----《话随别人说,坎得自己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