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喝一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只喝一杯

2019-01-07 18:37:18 作者:得分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只喝一杯

  在128号高速公路旁边有一个小十字架,靠近Boonville镇。 如果这个十字架可以说话,它会告诉你这个悲伤故事

  七年前,我的兄弟迈克尔在一个朋友牧场。 他们决定出去吃饭。 乔到了,自愿开车 - 只喝了一杯。

  这四个朋友轻松地走在蜿蜒的道路上。 他们不知道它会在哪里结束 - 没有人这样做。 突然,他们突然转向对面的车道,与迎面而来汽车相撞。

  回到家里,我们在温暖火炉前观看视频。 然后我们去睡觉了。 凌晨2点,一名警察毁灭性消息唤醒了我妈妈。 迈克尔被杀了。

  早上,我发现我的母亲妹妹哭了。 我站在那里迷惑不解。 “怎么了?”我问道,揉着我昏昏欲睡眼睛

  妈妈深吸一口气。 “过来 。 。 “。

  因此,悲伤开始了一段艰苦旅程,所有道路都无处可去。 记住那一天仍然很痛苦

  唯一有帮助的是讲述我的故事,希望你能记住它,如果你想和一个喝过酒的人上车 - 甚至只喝一杯。

  乔选择了通往无处的道路。 他被判过失杀人罪并且有时间。 然而,真正的惩罚生活在他行为后果之下。 他让我们心中充满了痛苦,永远不会消失,这将是困扰他和我们的噩梦 - 在我们的余生中。 还有一条128号高速公路旁的小十字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只喝一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