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张雨绮再怼前夫:分手就分手,管好你的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张雨绮再怼前夫:分手就分手,管好你的嘴!

2019-01-07 20:15:30 作者:枕叔 来源:枕书先生 阅读:载入中…

张雨绮再怼前夫:分手就分手,管好你的嘴!

  暴力御姐”张雨绮又一次因为前夫纠葛上了热搜。

  前夫袁巴元发朋友圈一连列举了张雨绮数条罪状:“与其他男性存在正当男女关系”、“不顾及他人感受,尤其不顾小孩子的感受”……

  甚至还爆出张雨绮的隐私:“她有狐臭”。

  一向火爆的张雨绮这次也依旧“不好惹”,深感自己家务事丢人迅速回怼,还特别强调:“老娘没有狐臭!”

  并隔空向前夫讨债:“请袁先生把欠我的几千万还我,咱们此生不复相见。”

  前夫这边也不甘示弱,再发微博回撕,引来更多吃瓜群众纷纷围观。 

  双方你来我往,唇枪舌战,一副要致对方死地架势,活像两个杀红了眼的仇人完全看不出这是昔日甜蜜恩爱夫妻,一双儿女父母

  都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清官难断家务事,事情真相究竟如何我们不得而知,也没有立场发言,

  只是可惜张雨绮和袁巴元最初的本愿——“想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大概只能是美梦一场了。

  很难想象一双子女懂事后,看到父母曾经如此过往,究竟会作何感想

  感情终究是两个人的事,是很私密的事,不管结局到底如何不快,但既然曾经有过快乐的过往,就真的不至于在公共场合斗个你死我活

  正如歌里唱到:“我爱你不后悔,也尊重故事结尾。”

  两个人的爱情,彼此之间有交代就够了,没必要闹到世人皆知。

  千万别在朋友圈里说分手,给彼此留些体面,才不枉相爱一场。

  看见袁巴元的朋友圈,小鱼有些感慨:“我最看好的一对,也是这么分手的。”

  从16岁就在一起,异地也没能将两个人拆散,小鱼份子钱都准备好,就等着毕业喝两个人的喜酒,却收到了分手的消息

  临近毕业,身份转变男生倍感压力,为了能早点公司立足之地,给姑娘更好的生活,男生一门心思扑在工作上,难免会少陪姑娘。

  姑娘继续读研,虽然理解男友,可毕竟身份不同也很难完全感同身受,有时候性子上来,也没少跟男友吵架。

  好不容易得空两人约会看电影,加了几天班的男生不小心睡了过去,姑娘见状大为光火,不管男友如何哄,都坚持要分手:

  “陪我看个电影你都能睡过去,你就是对我不上心分手吧!”

  冲动之下,还发了条朋友圈含沙射影男友,单方面说自己恢复单身

  不过是一时气话,却被有心人利用,在男友面前添油加醋,任凭姑娘事后如何道歉,男友铁了心分手: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不如就分手吧。”

  爱情是需要两个人经营,面对面沟通才能开花结果的,而不是需要利用公共平台虚张声势,向外界证明自己在这段感情掌握着多大的主动权

  而且你根本不知道,隔着屏幕外人,究竟是待你真心,还是别有用心

  既然相爱就没必要分个输赢高下,发个朋友圈虚张声势,显得自己很有勇气,其实心里一万个舍不得,巴不得对方能先哄哄自己。

  偏爱也不要有恃无恐,被珍惜的时候,也别说尽狠话

  就算真的难以再续前缘,起码再想起对方,还能因为曾经的温暖会心一笑。

  在众人惊讶中,李亚鹏王菲看似两个毫无交集的人走在了一起,在大众逐渐认可这对“模范夫妻”的时候,却又传来了离婚的消息。

  一片哗然恶意揣测中,两人给出了回应,没有诋毁,没有谩骂,只有对相伴一程人生路感恩,和对彼此的祝福

  在王菲谢霆锋复合消息传出之后,前夫李亚鹏还大方送上祝福:

  如今即便不是夫妻,王菲李亚鹏还一起带着孩子聚餐,一切出席有关孩子的活动

  村上春树曾说:“如若相爱,便携手到老,如若错过,便护他安好。”

  你所经历的一切,终究都会在你身上留下印记,成为你自己的一部分,能坦然体面地和过去的旧爱告别,也是成全了一部分的自己。

  放开了拳头,反而更自由,与过去和解,才能更好地迎接未来

  “我愿你好,即便你的未来,与我无关。”

  李宗盛曾在和林忆莲的离婚声明中,引用过一句歌词

  “我们的爱若是错误,愿你我没有白白受苦。”

  缘分来的时候,你来,我盛情款待,用我最饱满爱意拥抱你;

  缘分尽的时候,你要走,我也不作强留,把属于我们曾经快乐日子当成宝藏,藏在心里。

  很高兴遇见你,也不遗憾离开

  既然不是彼此对的人,不如就此放过自己,成全对方,真的没必要挣个鱼死网破

  不如就耐心等候,爱总会来到,在对的时候。

  愿你想要的都拥有,得不到的就释怀吧。

  一个人的头像里,藏着她的喜好性格

  (长按即可保存

   女 生 头 像 

   男 生 头 像 

   情 侣 头 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