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想和一个男人分手之前,会发出哪些信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想和一个男人分手之前,会发出哪些信号

2018-08-04 07:15:47 作者: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女人想和一个男人分手之前,会发出哪些信号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女人如果真心喜欢一个男人,那么她会心甘情愿为这个男人付出一切。如果她不再爱一个男人,那么她可能连正眼都懒得瞧他一下。

  女人很难全身心地爱上一个男人,一旦她真正爱上了你,那么她就会想要时刻和你在一起。

  只有当她不再爱你,想和你分手了,她才会对你不理不睬,即使你主动找她,她也不会轻易理你。

  女人之所以会对一个男人失去爱与信任,主要是因为男人的某些言行举止伤透了女人的心。

  对男人来说,你在感情中,要学会时刻留意女人的表情情绪上的细微转变。一旦发现一个女人对你不再充满热情,那么你就应该心知肚明,她可能不再真心爱你。

  一般来说,女人想和一个男人分手之前,会发出这些信号

  1、会故意激怒男人

  女人想和一个男人分手之前,她会故意激怒男人。

  当她想和你分手,说明她已经厌倦了你的存在。为了摆脱你,她会想方设法激怒你,把你逼急了,你就会主动和她提分手。

  当一个女人真心爱着你的时候,她会百般讨好你,对你温柔相待。一旦她想和你分手了,她就会处处和你针锋相对,故意和你对着干。

  你如果向东,她就偏往西。你如果想去爬山,她偏要宅在家。你如果想吃米饭,她偏要下面条。她明知道你不爱吃香菜,她也偏要看着你把香菜咽进肚子里。

  她就是想通过各种方式故意惹怒你,让你越来越讨厌她,对她忍无可忍,最终逼你不得不和她分手。

  所以,当你发现一个女人突然之间对你斤斤计较,总是故意惹你生气,让你在感情中处处碰壁,那么说明她想和你分手了。既然如此,你也不必再对她死缠烂打,你应该趁早对她死心。

  2、会刻意疏远男人

  女人想和一个男人分手之前,她会刻意疏远男人。

  当女人刻意疏远一个男人的时候,表明她已经对这个男人失去了爱意。一旦女人对一个男人没有了爱意,也就意味着她想和这个男人分手。

  所以,当你发现一个女人突然之间对你特别冷漠,她总是和你保持着遥远距离,她处处躲避你,那么表明她已经不再爱你,她想和你分手了。

  当一个女人想和你分手的时候,她不会再对你各种嘘寒问暖,也不会再对你充满了热情。相反,她只会离你越来越远,她对你的事情漠不关心

  如果一个女人长时间不主动联系你,即使你主动联系她,她也对你不冷不热,甚至她总是不接你电话、不回你信息,那么这充分表明她的心里已经没有你了,她想和你分手。

  只有真正想和你分手的女人,才不会愿意主动亲近你,也不肯让你亲近她,她会刻意冷落和疏远你。她会用冷暴力的方式,逼你先对她提出分手。

  3、对男人特别自私

  女人想和一个男人分手之前,她会对男人特别自私。

  也就是说,当一个女人对你越来越自私的时候,说明她已经不再爱你。

  一个真正爱你的女人,她不会对你太过自私。相反,她会对你格外慷慨大度,充满了包容理解

  如果一个女人对你自私自利,她做事或说话从不顾虑你的感受,她做任何决定也不事先征求你的意见,那么表明她已经不再爱你,她早就想和你分手了。

  一个真正爱你的女人,她不仅不会对你自私自利,她还会把她认为最好的东西毫无保留奉献给你。

  她因为爱你,所以愿意默默地为你付出一切。她因为爱你,所以她可以包容你的一切。

  只有当一个女人不再爱你,想和你分手的时候,她才会对你越来越自私。她不会再像当初和你热恋时一样,对你格外忍让和大度,她只会对你越来越挑剔刻薄

  总之,当女人想和一个男人分手之前,她会发出一些信号。如果你用心留意,总能感受到她对你是真心还是假意

  当你发现一个女人对你越来越自私冷漠且故意激怒你,那么表明她想和你分手了。事已至此,你也不必再继续爱她,你应该趁早对她死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