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张雨绮:打老公也好,和前夫约会也好,我爽就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张雨绮:打老公也好,和前夫约会也好,我爽就好

2018-11-27 14:00:13 作者:十三妹 来源:ONE文艺生活 阅读:载入中…

张雨绮:打老公也好,和前夫约会也好,我爽就好

  张雨绮的字典里只有5个字:老娘不在乎

  昨天,张雨绮又霸占了微博热搜榜首:她和老公袁巴元离婚后又疑似复合了!

  我看到消息,噗嗤就笑了:先把人打到派出所,然后闪电离婚,再迅速复合,不愧是张雨绮!

  可是戳开评论,我却吓了一跳,不是说她人设垮了,就是说她戏精,还有人竟然说:“宁愿相信她是为了孩子才和袁巴元复合的。”

  大家觉得,张雨绮她不配再作“新时代独立女性”了。

  可是,家暴老公的,不一定是新时代独立女性。和前夫复合的,更不一定不是新时代独立女性啊!

  我心里正替她鸣不平,没想到,今天一早,她就自己跳出来说话了,根本不用我操心:

  我和李开春面面相觑同时说出两个字:牛逼

  张雨绮暴打老公时我没有欢呼,但这一次,我反倒要路转粉了。

  我绝不委屈我自己

  前几天俞敏洪说“国家的衰落都是因为女性”,张雨绮是第一个跳出来怼他的女明星

  有人说:“不管是不是卖女权人设,这次我是站张雨绮的。”

  我倒有点奇怪:张雨绮到底是怎么跟女权挂上钩的?是因为之前,她说“明明就是我娶了王全安”,还是因为她打了袁巴元?

  不如让我先带大家复习一下剧情

  张雨绮和袁巴元在2016年10月宣布闪婚,那时候个人认识70天。

  结婚没多久,袁巴元不断被爆出黑料:经济状况问题、结过婚还有一个孩子……那时张雨绮简直成了全网笑话,大家纷纷为张雨绮感到不值。

  可张雨绮毫不领情,不但发声明力挺老公,还隔三差五就秀个恩爱,简直要气死心疼她的粉丝了。

  今年9月26日,爆出新闻,张雨绮持水果刀把老公的背部划伤。

  大概男性家暴女性的新闻太多了,张雨绮这一持刀,不但没挨骂,反而迎来让大家的欢呼点赞以至于后来爆出伤口“1cm”的细节,袁巴元完全沦为笑柄

  蠢男人映衬英雄。一夜之间,张雨绮成功塑造了一个不受欺负的虎女形象

  更帅的是,第二天,经纪人就直接发了声明:两人离婚了。

  我还是第一次见到明星离婚,没有一点负面声音,全在鼓掌叫好的。

  “终于认清了渣男。”““新时代女性标杆。”““身体力行实践女权。”

  帽子一顶比一顶高。

  现在好了,两人可能要复合了。当初给人家戴的帽子,又要急吼吼地一顶顶摘下来。

  “打脸了吧!女权人设崩了吧!”“就不要炒什么新时代女性人设了,新时代女性不这样,谢谢!”

  但是,张雨绮什么时候说过自己女权、是新时代女性了?

  她反复提的,都是她一以贯之的感情观:“如果你觉得有一点不舒服,就不要委屈自己。”

  当初顶着巨大非议和袁巴元在一起,在一起不爽了大打出手,现在又顶着巨大的非议,打算大方接受前夫的追求,都只是因为“不委屈”。

  这是张雨绮的态度,跟女权主义、新时代独立女性,都没有关系

  挑男人的眼光确实不行,可我愿意

  张雨绮的脾气确实不太好。

  当年和汪小菲恋爱时,就有人爆料两个人吵架时互扇巴掌

  后来“娶了”王全安,还被记者拍到她在大街上狂踢车门

  以至于《美人鱼》里她扇邓超巴掌时,我都觉得她如此熟练,简直是熟能生巧

  但是,脾气爆的张雨绮让我叹服的是,虽然感情一直不算顺利,但她从来不卖惨。

  汪小菲结婚时她大方祝福,王全安嫖娼被抓,她也只是云淡风轻地发了个声明。和袁巴元结婚生子后复出,她上《吐槽大会调侃自己:“我看男人的眼光,确实不怎么样。”

  谁说她自己就不知道那些男人“不行”呢?可她就是愿意,我们管得着吗?

  在一次采访里,她曾经说到择偶标准“他是暖的还是渣的,我觉得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自己是否在这个过程里面,享受过,痛苦过,或者开心过。”

  多爽气多通透啊。

  所谓的值不值得、应不应该,不过是我们局外人立场,用自己的价值观评判罢了。

  于她而言,闪婚、打架、离婚、复合,都是她自己选的,有苦有乐自己受,有后果自己担着,她不赖他人,也没见她后悔过。

  老娘就是不在乎啊

  我为什么说,张雨绮跳出来表示,“一个单身女人可以被全世界的单身男人追求,包括她前夫”,反而让我更喜欢她了呢?

  因为我欣赏的,就是她这份“真性情”,这份“老娘不在乎”。

  我们平时和男友吵架分手,要是没多久就重新出双入对,面子上多少会有点过不去,更何况张雨绮这样的女明星呢?可她不在乎。

  不光是感情,张雨绮做过太多“不在乎”的事了。

  《长江七号》拍摄时,张雨绮谁也没说,自己跑去割了个双眼皮,后来她又不顾公司给她的形象定位,在节目公开和汪小菲的恋情,把周星驰气得要命

  再后来她跳槽华谊,接下《白鹿原》,跟星辉大闹解约,许多人都骂她忘恩负义

  可在2014年周星驰被向太炮轰时,圈内人纷纷保持沉默,“忘恩负义”的张雨绮却站出来,不怕得罪向太,力挺周星驰:“他人超好,很照顾我,他是工作认真导演,也是专业演员。有性格的人,是天才的人,可能很多人对他有误解。又导又演会遇到很多问题,所以无所谓。”

  现在想想,这句话也像是说给她自己听的,很多人都对她有误解,但是她无所谓。

  在别的女明星30多岁还在努力青春偶像角色时,22岁的张雨绮就在《女人不坏》里演霸道总裁了;

  在别的女明星努力展示亲民一面,用平价护肤品疯狂东西再疯狂健身时,张雨绮却在直播推荐爱马仕、LV、钻石,笑着告诉你“一克拉以下的不值钱”,“我也不知道你们该怎么减肥”;

  在别的女明星生怕被别人讥笑心胸狭窄,面对关于前男友的提问说着客套话时,她可以直接翻白眼,说“让别人剥虾太作了”,才不管你们怎么解读

  在别的女明星乐意愿意展示自己大大咧咧、不在乎形象的时候,张雨绮却逆着大家的设定、由着自己的性子行事。

  在真人秀里参加指压板环节时,张雨绮并没有像其他女明星在综艺节目里那样喊着“我是女汉子”,而是真的在担心,自己没有做脚指甲

  非常real也非常可爱

  张雨绮拗人设?她恐怕是最不在乎人设的那个了。

  在综艺里聊起狮子座,张雨绮形容自己:“别人还在思考,我已经想完了。别人还在想怎么做,我已经行动了。”

  这基本概括真实的她,勇猛冲动、张狂。也只有内心足够强大的人,才能做到这一切,敢爱,敢恨,敢做,敢当。

  这样的张雨绮,不论她是不是“新时代独立女性”,我都欣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