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已经下雪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已经下雪了

2019-01-07 21:49:58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已经下雪了

  我们家里精心把意侍弄的盆花,这里满山遍野随处都是,反倒是看不到杨柳树了。还有那猴山上的猴子,敢跳到你的肩膀上来要东西吃。

  回到沈阳飞机没落地就看到大地皆白,啊!已经下雪了。

  上世纪80年代,一年之中几次路过北京。坐12次早晨到北京,第一个事情就是签晚上下一个目的地车票,签完后一天没事。如果不想去风景名胜,就是去前门或者王府井了。一个是为了打发时间,另外还要给亲戚朋友采购商品,主要是服装什么的。

  王府井大街全国闻名的商业区。与上海的南京路,沈阳的太原街,南京的新街口等成为全国繁华商业的第一集团。在这里逛,一天都逛不完,尤其是“北京百货大楼”,更有全国知名劳动模范张秉贵在这里。

  他是从旧社会过来的人,建国后当家做了主人满腔热忱身心投入社会主义建设当中。干一行爱一行,苦练基本功,身在三尺柜台,放眼全世界。(都是当时流行语)他就是这样的一名在柜台前为人民服务国家级劳动模范。他是糖果柜台的营业员

  老幺第一个打,最好是把皇上打倒,把谁打倒就取代谁立在那里,最后是谁也打不倒的就要听皇上的惩罚。皇上这时就骄傲的坐在自己位置上,高声的说:“给他十个刮鼻”,衙役和打手们就象征性的施以“刑法”,折腾多常时间和什么“酷刑”皇上说了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已经下雪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