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的恋爱关系为什么会突然断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的恋爱关系为什么会突然断裂?

2019-01-08 17:51:45 作者:若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几乎所有恋爱关系的“突然”断裂,都是“蓄谋已久”的。

  一般来说,两个人最后分开,绝对不会是因为最后一件事。

你的恋爱关系为什么会突然断裂?

  · 01 ·

  夜有点冷,大旭抽着烟,有一口没一口地正说着他与前女友分手奇葩理由

  她说大旭爱喝碳酸饮料,每次去超市买一堆可乐存在冰箱里,瓶子丢的到处都是,她受不了了。

  大旭反驳说:每次家里的垃圾都是我自己收拾的呀,怎么碍你事了?

  只见她又说大旭不求上进每天玩游戏,说他邋里邋遢衣服到处扔,被她数落完后,大旭才知道自己是这样一个人渣,恨不得再回炉重做一番。

  等她摔门而走后大旭猛地想到,这些毛病他都慢慢改啦,怎么现在又突然爆发

  一个月后大旭才找到答案,只是她忍受不了他的穷罢了,她喜欢去吃高级牛排,喜欢名牌包包,而这些当时的他都供应不起。

  每天看到自己那些闺蜜朋友圈里秀来秀去,回到家发现自己男朋友是个月工资六千块的屌丝,还喝个可乐就挺满足的衰样子,怎么可能受得了

  当分手成为一种目的,你喝可乐都是错。

  · 02 ·

  这让我想起了在知乎上看过的一个故事

  他送女朋友机场,下楼后在大街上突然就吵起来了,而且吵得特别夸张,引起路人纷纷围观。

  问她为什么发火,她说他明知道她要赶时间,他还在后面慢悠悠的拖着箱子抽烟,也不叫个车什么的。他还没来得及解释,她就夺过他手里的东西,不用去送她了,然后冷冷地说了句分手吧

  可事实上,他看她在家里描眉毛面膜就弄了几个小时,而且慢悠悠的试衣服,换完一套又一套,丝毫没看出她赶时间的样子,怎么一下楼就急起来了呢?

  所有的行为背后都有动机,而她和他分手,绝不会是因为他送她时抽了一支烟。

  他简单分析了一下,觉得是她厌倦他了,想在出国前快刀斩乱麻把关系给断了,或许是看不到希望,或许是国外有人了,无论如何,他很快接受了这一个结果

  不要试图挽留一个一心想走的人,否则她会像一件旧衣服一样对待你。

  他笑了笑拦下一辆出租车,然后帮她把行李放好,然后转身就要走。

  她拉了拉他的袖子装模作样地说:你真不去送我啊?

  他说:你自己走吧,你不是赶时间嘛。

  等她的车开走后五分钟,他又拦下另外一辆车,径直赶到了机场。

  只见之前还和他狂风骤雨的她,挽着一哥们去领登机牌。原来他们要去双宿双飞,所以要尽快甩脱他,简单来说就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就算在途中他不抽烟,玩会儿手机她也会和他分手,或者喝个水都会和他分手。

  当分手成了一种目的,你连抽根烟都是错。

  · 03 ·

  这几天,大学舍友宿舍群哭诉,他与女友的感情已经快终结了。

  两人虽然同住一屋檐下,可已经两个月说不上话了,就像是两个同居在一起的陌生人

  女方一回家就打游戏,他想开口,女方就说别烦她,而他想跟她说句话,也得等女方游戏结束那段小空隙才能插上一两句话。

  一开始,以为是女方工作压力大,所以只好惯着她,可这么长时间下来,还是这样,舍友就觉得气氛有些微妙了。

  舍友每天都像个犯了错的小孩一样,可又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这样的关系自然走到了尽头。

  舍友决定搬出去,这样的生活,跟受刑没什么区别,像是自己有错,可又不知道错在哪里,每天忍受着这无形的冷暴力

  然而,就在舍友决定搬出去的前三天,舍友才发现,女方竟然瞒着自己,与其他人在网上搞暧昧,而这种关系明显就已经持续很久了,自己却被蒙在鼓里

  那一瞬间,仿佛天塌下了一般。

  难怪根本就不想跟他说话,难怪不理不睬,难怪视而不见,不听不闻。

  可怜自己却还整天以为是自己哪里做得不够好。

  最后舍友也认了,决定不说破,好聚好散。

  当他跟我们说起,分手那天,他看到女朋友好似伤心的样子。

  他摇着头,笑了一声。

  可这一声,我们听着挺心寒的。

  是我先说的分手,可你清楚到底是谁先放弃的。

  其实我们都不是演员,何必要设计那些情节

  用尽心机预谋一场分手,何必呢?

  别把自己当演员,别把他人当傻子

  岁月静好,当一段感情走到了尽头,希望我们都好聚好散,毕竟曾经爱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