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好的报复,是我活得比你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最好的报复,是我活得比你好

2019-01-08 18:43:30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因为被抛弃,所以狠得牙痒痒的,每天竖起耳朵费尽心机打听着对方消息希望能听到对方哪怕一丝一缕关于离开自己之后的任何不幸,将自己的快乐依附于对方的痛苦甚至不幸之上,却忘了不经意间将自己推进狭隘之中,让自己成了一个“小小的人”,活得阴暗,活得不快乐

  因为被打击,所以不惜一切代价,寻找着机会进行反击。却没有读懂一句话:“你被疯狗咬了,你还要反咬一口吗?”这不是简单鄙视诅咒对方,只是让你不将自己降到与对方相同层次,既然你认为对方是打击,是一种不仁不义,那么,你还要步其后尘吗?只为了心中那所谓的一口恶气,所以不依不饶,将自己推到下面的层次,而且,让怨恨充斥内心,让快乐无处依着。

最好的报复,是我活得比你好

  其实,最好的报复,是我活得比你好。虽然被抛弃,但依我无损,我还是那个我。无法走到一起,不过是没有缘分而已,纵然是你主动离去错失的也不仅仅是我,何必因此而自感伤自尊,自感自我丢失。把自己活好,活得快乐,那就给分手的最好礼物。让自己走到阳光下,活成一个灿烂的人,那就是给抛弃你的人的一个最好回应

  被打击之下,仍能风轻云淡,不纠缠过往,将时间精力用于锤炼自己,让自己活得比对方耀眼,这无异于给打击你的人一记响亮耳光,而你,却能浅笑嫣然,继续淡定优雅地做着自己……

  最好的报复,应该就是我活得比你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