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流浪的朋友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流浪的朋友圈

2019-01-09 16:49:27 作者:苍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记得刚出微信时候,那时候充满好奇感觉原来现在的网络可以变的这么强大,一些QQ上的功能能够在微信上更加简单的呈现在朋友面前。

  我记得没有微信的时候,自己有点心事,总想拿起手机习惯性的拨通几个熟悉号码天南海北一顿胡扯,直到手机电池再也承受不住,我们才会悻悻的放下电话

流浪的朋友圈

  在往后,有了微信,随时随地,想发就发,高兴分享心情,不高兴了希望别人能看到你的埋怨,那个时候有人会安慰你,有人会关注你,其实现想想,真的挺好。

  到现在,微信里再也不是一些认识的人了,反而都是各种各样广告扑哧着你的朋友圈,从上到下,没有想看人的信息

  这时,也会放下手机,叹一口气

  不知道怎么了,原本熟悉的人慢慢的变的模糊了,在也不会有人给你点赞,再也不会有人分享你的喜怒哀乐,只有广告,充斥着我们的神经

  那些喜欢朋友圈的人,有的好久没有更新了,

  那些在意的人,不知多久已经没有看到他们的动态了,可在点开他的朋友圈,却发现显示“非对方朋友只允许查看十张照片”。

  或许这样也好,原来一直看不到,仅仅是她屏蔽了你,现在删除了,反而能更好的看着她的一举一动,只不过在也不会提示,只有想起来,才会无意中查看一下,是否他过得很好。

  我们用了一辈子的感情经营友情,却最终败给了不联系

  最心疼的不是你删除了我,选择这份友情的结束,而是,我明明在你好友里面。

  却看不到你的任何更新动态。

  而你把握删除后,我却发现原来这段时间,你从未忘记分享你的生活

  朋友圈,朋友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流浪的朋友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