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邪医毒妃》经典语录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经典的《邪医毒妃》经典语录大全

2019-01-08 20:24:01 作者:墨邪尘 来源:邪医毒妃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邪医毒妃》经典语录大全

  1、本王宠自己女人,谁敢有意见? ----墨邪尘

  2、感情如何发展的,又是如何情不自禁的,这些,都不重要了。
他们想要相守在一起,只是这样。
爱情,和对方是男是女又有何关系
只是,爱情,却远远不是两个人事情。 ----墨邪尘

  3、夜染叹了口气,蓦地睁开眼睛,盯着玄九玥,直到将玄九玥看到眼底光芒变得更暗,才收回目光看向远方,“玄九玥,我不喜欢你。”
玄九玥,拥有单纯如斯的眼睛,为什么潜藏在眼底的却是那般令人恐惧的森然阴冷
玄九玥突然哈哈一笑,蓦地凑近夜染,紧紧盯着夜染的双眼,“夜染,我也不喜欢你。”
夜染,拥有邪魅傲然的眼睛,为什么潜藏在眼底的却是令人想要毁灭幸福、单纯和干净!
夜染和玄九玥深深看了一眼彼此,半晌之后才别开眼睛,异口同声的淡淡道,“但是,我不想和你成为敌人。” ----墨邪尘

  4、夜染,你就是个小偷,偷走本王的心,从此欲罢不能。 ----墨邪尘

  5、该死的看到他漆黑幽深瞳孔,她会不自觉的深陷进去。
该死的看着他自信张狂的神色,她会不自主的浮起笑容
该死的看见他微微蹙起的眉头,她会不自已的想要抚平。 ----墨邪尘

  6、“本大爷很笨,也好像长不大,还经常给染染闯祸,好吃懒做,染染,本大爷是不是真的很不好。”卡卡将脑袋埋在夜染的怀里,大眼睛里已经溢满了泪水,忽然发现自己真的好差劲
夜染扑哧一下就笑了,双手掐上卡卡白皙的小脸蛋,恶狠狠的道:“是啊,你这个小子性格恶劣,好吃懒做,还常常闯祸……”
夜染看着卡卡的泪水就要落下来,伸手将卡卡抱在怀里,下巴抵在卡卡的头上,轻声呢喃着:“但卡卡却是染染最重要的亲人,是这一生都不能割舍的身体的一部分,若是没有卡卡,就不会有这个世界上的夜染了。” ----墨邪尘

  7、对于这种神秘又处处透露着诡异太阳暴晒的地方,外界还有众人在等着的时候,谁在这里能大声的对着苍天吼一句:老子就耗在这里修炼了,有本事就在这里困老子一辈子!
至少,夜染真心做不到。
遇到事情,寻找解决方案才是正理。 ----墨邪尘

  8、夜染低下头,她也想要给墨皇一个承诺,承诺她不会受伤,不会让墨皇担心,可是她却知道自己明明做不到。
夜染抬起头对着墨皇一字一句的道:“墨皇,我的命,一定是掌握在自己手上的。”

所以,不要担心哪一天我会离你而去。 ----墨邪尘

  9、夜染还记得,孤狼哥哥曾经说过的一句话,那时候,他看着天上的弯月。
他说,曾经有一匹草原孤寂的狼,每天都在仰望群星之中的月亮
他说,你家落月奶奶,原名明月,就是因为他这一只夜夜仰望的孤狼,而改名为了落月。
落月奶奶那时候,在一旁安静的听着,没有反驳,也没有承认,只是挂着淡淡的笑意,看着霸权之地夜空中的弯月。夜染知道,当时在场的妖孽们都知道,落月奶奶在说,为了那一只孤狼,她宁愿做一轮落月,不是高高在上,而是相依相偎。 ----墨邪尘

  10、在军事学院得到夜染昏迷消息,君墨皇已经不知道自己是如何赶到这前线战场的,他不敢想象,若是夜染真的出了什么事,他会怎么样。
从未这样将一个人放在心上,然而对夜染,却是情不自禁,感情来的比他想象的还要炙热猛烈
他讨厌女人,甚至厌恶女人,但是在遇上夜染的那一刻,在夜染消失不见的那三年,在与夜染重复的那一刻,君墨皇才知道,原来曾经所有的厌恶,只是因为那些女人不是她。
君墨皇是一个冷心冷情、孤傲狂放的男子,这样的男人,不爱就不爱,一旦爱上,穷其一生也会甘之如饴。 ----墨邪尘

  11、“宝而开,你这是……着只苦。”南耀陛下看你比里是自己的女而开,为了一个不爱于有上的男子,到如此是得你比里步,究竟是着只苦。
南耀宝而开摇了摇头,上学他了,用到好说哭都出每起于难看:“月并家皇,如果着只是得来了,我嫁着只是得。如果着只是得不来,今没战然战能我南耀宝而开是得和作风只利成为南耀圣女,小了此断情绝爱。”
这是南耀宝而开的坚持
也是于有上心格自己的最对年和作一次机和作风只利。

  12、军事学院所有人都给我听清楚了,未来其他人怎么带队的我不知道,但是在我夜染的队伍里,若是再有类似事情出现,打得过就打,打不过就招呼兄弟们群殴! ----夜染

  13、无敌神队,他们从最初的相遇,到相处,到相知,到一步步的默契,到之后的再也无法分开,他们一路哭过,累过,笑过,闹过,互相依靠,互相扶持,一路走到了现在————夜染 柳非笑 袭灭月 司末萧 罗莉 曲承泽 ----墨邪尘

  14、火红的衣衫,乌黑的墨发,绝美的容颜,肆意的眉眼,上挑的唇角举手投足之间无不散发着肆意嚣狂的气息,这就是站在台上的夜染。
不言不语,不嗔不怒,只是静静的站在那里,便将所有人的目光吸引而去,并且,再也无法移开。 ----墨邪尘

  15、毁看着夜染从火海中爬着过去,就是爬着过去,脑海中闪现着夜染的嚣张,夜染的肆意,夜染的强大,夜染的护短,夜染的腹黑,她每一面毁都清晰的记在脑海。
只是如今,那所有一切的肆意都消失了。
他看到的,只是一个为了活下去而拼命的少女。 ----墨邪尘

  16、纳兰希尘踏上前月如南耀帝国的个为时,途中蓦天多任人听闻几人在谈论说南耀皇帝宠爱的小公个为还每任把寻得驸廖,子岁个大婚了。
纳兰希尘气向到的的杀那出登时溢出,最疼爱的小公个为还每任把,除了南耀宝外数一只气向而能有谁?
大婚?嫁人?
以只气向年再天多不允许,子岁个大婚也只能和以只气向年再天多,子岁个嫁人也只能嫁以只气向年再天多!

  17、“岁个好个为多把过了,如你所愿。”纳兰邪再第以好那出的丢下七个字,时在接撕开空间,岁个好个为是懒得呆在这好个为下了,这小子子岁个了发岁个好个为操心操到什么时候。
纳兰希尘如的自雷劈,多把过了?什么意思
纳兰希尘就夫上顾不得什么,时在接冲要于了府好个为下,大厅房间书房,下以只气向院,哪好个为下来可来再第找不到好个为下子一道月如都每成泼靓丽的到的影。
纳兰希尘呆呆的站在院子好个为下,大雨如岁时倾盆年再向样下,以只气向年再天多来可来再第不知道。
找不到了。
以只气向年再天多多把过到卧房,看任人这整齐年再向样空荡的房间,心这一刻也空了。
一向样国,物到向样国,她数气向样国,以只气向年再天多在这空生样每任地一人的院落中,多把过遍了出起一个角落
耳就夫就夫上也再第以有好个为下子个可爱少女的叽叽喳喳,再第以有人提醒以只气向年再天多到时间再第饭了,再第以有人告诉以只气向年再天多修炼累了该睡觉了,再第以有人夫们么以只气向年再天多在夜好个为下端夜宵了,再第以有人在以只气向年再天多背下以只气向默默的注视任人这以只气向年再天多,再第以有了。

  18、女人,你就认了吧,你,这生生世世都是我君墨皇的,只能是我的。 ----墨邪尘

  19、他们有一个护短到帮亲不帮理的队长,更有着一群护短到我们的人就是错了那也是对的队员 ----墨邪尘

  20、军事学院,挑战台。

台下整整齐齐的站立着所有的新生小队,一百个小队,五百个新生。

曾经,他们刚到这里,骄傲猖狂尊严被狠狠的践踏在脚底。

如今,他们站在这里,平静,冷然,尊严脸面统统都拾了回来!

曾经的他们是一只骄傲的老虎吼声震天。

如今的他们是一只沉睡的雄狮,睁眼即王! ----墨邪尘

  21、有我在,怕什么?
简单的六个字,朴素的六个字,又是嚣张的六个字,让袭灭月几人的担忧都吞到了肚子里。 ----墨邪尘

  22、夜染护短。
这是了解如地的人他着明白的。
完全的帮过觉后不帮么就远种十。
所以会想一就远种十再吃来,夜染根本物心就远就远种着天那生有去询是样种们他前发生了什么天那生年认情,在如地看来,今年认人能年物心就远就远种算是如地的人我认并错了,心就远就远种用也是对的!

  23、第一次。
这是他们第一次看到如此脆弱的夜染。
他们的队长,夜染,一直都是神一般的人物,肆意妖娆,天赋绝顶,习惯于她低调高傲,高调的嚣狂。
如今,他们才真正意识到,眼前的少女,也不过和他们一样还是个少女而已。 ----墨邪尘

  24、输,不可怕,可怕的是一颗认输的心。

  25、小穹已经一伸手将夜染拦腰抱起,冰冷的声音带着浓浓的杀意:“若是这女人的身体有任何损伤,整个夜氏家族将一个不留!”随着小穹一句话说完,大地从他脚下开始出现裂缝,空气的波动开始扭曲!
整个夜家的所有建筑,在一瞬间毁为一旦!夜苍穹怒火,就是整个天地,也承受不起! ----墨邪尘

  26、整整十五年,没有触碰过古琴,如今,只是轻轻一触,无边无尽的思念顿时将夜染所有的情绪淹埋。
脑海里,有师父,有师娘,有妹妹,有前世的一幕一幕。
温馨轻快琴音,蓦然一转,凄凉绝望的琴音中隐隐带着放下
脑海里,回荡着是师父去世之后,她一人带着苍穹宝塔面对整个华夏古武界的追杀,回荡着那最后开启苍穹宝塔的最后一幕,回荡着妹妹小雨在看到她即将逝去的绝望神情
小雨,师父,师娘,她在这里过得很好呢。
一滴泪水顺着眼角滑过脸庞,滴落在了弹着古筝手背上,同时滴落在了君墨皇的心间,无边疼痛在刹那从心中开始蔓延。
最后一次,让夜染放纵自己心中对于前世那无边的思念。
黑眸潋滟,长发随风而散,琴音仙乐,在碧穹之下荡漾着数不清道不尽的思念和放下。 ----墨邪尘

  27、君墨皇闻言,双眸一眯,飞身上前,一把抓住夜染的衣领,漆黑眼底蕴含着无尽的风暴与狂烈的占有欲:“夜染,无论如何,你逃不掉的!” ----墨邪尘

  28、到实地年前的一次遇险,一次背靠背作自天,一次生死不相弃,毅下生说地夫本格认便没路吃可们不们你交集的觉着会种开颗心,用红线丝丝缠绕了起来。
到实地年的空白时间,去把打有化去觉着会种开人没路吃可们我一风过惊心动魄的相识,相遇,相扶,相依。
反你时令没路吃可们我一和着为叱吒大陆的冥域瑾宋,心中的思念一日更甚一日,化思念为柔指,化铁血为柔情
反你时令没路吃可们我一心军作对爱情嗤子国于出当以鼻的宗样吃夜染,心中的焦虑一日更甚子国于出当日,你时个用,选择忘别一,忘别一没路吃可们我个一就个用心绪不定的男人。
到实地年没路吃可们的格认便次相遇,个用不别一得在不,在不陪个用一起不别一得,只我个个用想我个的,在不有的,在不于出当去的道物子予个用。
然将不想,个用竟是对便眼然的忘别一了在不

  29、君墨皇松开夜染,只是右手却仍旧揽在夜染的腰间,昨天是他放开了夜染的手,是夜染回头重新牵起他的手,这种事情绝不会第二次,对于夜染他再也不会放手
对于墨皇这一次的举动,银羽一双紫眸中闪过笑意,这还差不多,若是再如昨日一般放开夜染,不论什么原因,都是……不可原谅呢。
紫莲靠在墙壁上,翠绿妖艳眸子落在夜染和墨皇身上,没有言语,对于夜染的爱情,他们能做的只是尽可能守护,只希望未来他们可以一如现在这般,紧握着彼此的双手。 ----墨邪尘

  30、卡卡和小穹同时扬起唇角,夜染从来都是这样,只要是她认定的人,那么就算这个人被整个大陆唾弃,她夜染也会一肩膀为这个人扛起所有。
帮亲不帮理,她夜染的人,任何人都没有指手画脚权利!这就是夜染。 ----墨邪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