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性令男女无法当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性令男女无法当朋友。

2019-01-09 21:45:21 作者:姑姑今天喝咖啡了吗 来源:小山姑姑 阅读:载入中…

性令男女无法当朋友。

  ↑ ↑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文 / 姑姑

  图 /  CNU视觉联盟

  01

  致小山姑姑:

  我和男朋友异地恋,我最近在学校认识了一个男生,他性格挺好的,和我一样大大咧咧。

  和他没聊多久,我就给他发我和男朋友照片,算是交代家底

  期末和他一起自习,算是一个监督作用,每天早起,去图书馆学习

  我对他没有任何别的想法,他偶尔给我带点小零食之类的,我没把这当做喜欢

  别人对我好,我就回别人同等的好。

  自习了一段时间后,他给我发了一段话,内容如下

  “你有男朋友就不应该跟我一起自习,这种行为过于暧昧了,你可能只是想好好学习,但这样做确实把我们关系复杂了。”

  “其实我也不知道你到底想干啥,可能我情商比较低没理解意思希望你可以正确看待我们俩之间的关系。”

  “这段时间有冒犯你的地方别放在心上,我这人没脑子干事不计后果,给你道个歉。”

  继续说吧,我不喜欢被人安排,我觉得,如果我拉黑他就是对他的解脱

  我现在没心情学习也不敢再去图书馆,碰到他或他的朋友我觉得也很尴尬

  我很难受感觉好像自己跟别人暧昧,都有了男朋友还找人家自习,但是我确确实实没有任何不正当想法。

  我想知道,到底怎么样的异性朋友能正常发展,我这样就算是跟人暧昧不清了吗?

  我确实很缺爱,也很喜欢暖和关心

  希望小山姑姑能用最直白语言警醒我,这种自我怀疑让我十分痛苦

  02

  诶呀,别让我用直(ma)白(ren)的语言了,我真的好温柔一女的。

  这样说吧,喜欢你的人,不管你做什么,ta都觉得你在撩ta。

  你和这位男同学情况实在是没必要交流下去了。

  你逼他承认自己小气,对他不公平。他逼你承认自己滥情,又对你不公平。

  而且,你和他之间如果只是普通朋友,哪怕再亲密一点,是较好的异性朋友。

  他都不值得你为他改变,或者退让

  因为你一旦道歉,或者选择迂回的方式维护这段情谊都会成为爱情开始

  当然,如果你想要和他发展爱情,就当我没说。

  你可能认为现在妥协,听从他的建议互删拉黑,是心虚,是不坦荡

  不是的

  真正光明磊落的人,会解释好自己的行为,并对自己行为带来的困扰道歉,然后,断绝联系

  因为你们只是“普通朋友”。

  正常人对普通朋友能有多重视能聊就聊,不聊就算了。

  既然他和你表现出了委屈模样,那你就删了他吧,让他认清自己的地位,让你也不要乱想了。

  至于你要不要改变“不和异性自习”的行为,可以根据多个异性反馈之后再考虑

  我自身是无所谓的,就这个程度,离我的底线还很远。

  对了,关于你“渴望温暖和关心”的答复

  我认为如果你对“温暖和关心”的供给源没有要求的话,就没有关系。

  比如说,可以是张三关心你,也可以是李四关心你。

  只要他们对你好,你就对他们好,把他们当朋友,这是ok的。

  但如果你要求供给源是某个特定的人,那就是爱情的前兆了。

  以上是回信

  03

  其实,正常发展的异性朋友的“度”在哪。

  可以回到“男女之间有没有纯粹感情”的探讨上。

  有两句话,我还是很信服的。

  1. 如果没有性,男生更愿意和男生玩。

  2. 长得丑,就可以做朋友

  我写这个话题真的很分裂,因为我身边确实有女生和男生是好朋友例子

  但他们不是1v1的形式,而是一个群的人都玩得好。

  里面可能是5个男生和3个女生,他们从学生时期就认识,工作后找时间三个四个的出去玩。

  玩得最嗨的一次是5个人开了一间双人房聊通宵,熬不住了就女生们睡一张,男生们睡一张。

  但就我自身经历而言,排除“长得丑”的情况,和一个异性做好朋友真的不行

  不是聊着聊着就消失了,就是表白了。

  纯粹的友谊要求两个人都心无杂念,那我不仅要保证我没有一丝越轨的想法,还要保证他没有想上我的欲望

  都说喜欢是不能控制的,这样来看,和不丑的异性做朋友,得控制两颗星,简直难度翻倍。

  显然这位来信的女生,就没有保证男方不喜欢自己,反而让双方都为“爱情和友情”困扰。

  浪子玩弄了别人的真心后还会虚情假意地道歉呢,你这个老实人怎么还继续捅刀?

  也许受很多的影视作品影响普遍认为“男生不计较”,女性有很多男性朋友会活得更舒服

  不dei哦。

  一个被女友吐槽无数遍的直男,却可以在你眼中可以拿高分

  你们当中,肯定有一个人是有小心思的。

  -end-

  也许你还想看

  “对啊,我不行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