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跟认识第二天的男人开房。”张雨绮的独立是不是一种双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她跟认识第二天的男人开房。”张雨绮的独立是不是一种双标?

2019-01-08 12:30:17 作者:紫宸姐姐 来源:姐姐在上 阅读:载入中…

“她跟认识第二天的男人开房。”张雨绮的独立是不是一种双标?

  今日歌曲分享

  01

  “她跟认识第二天的男人开房”

  2019年娱乐圈开年第一炸,来自我绮姐。

  先是袁巴元平地起惊雷,发了一条朋友圈一览无余晒出两人昔日吃醋闹小情绪私密聊天记录。更惊爆张雨绮跟认识第二天的男人开房,并挖苦“这是她一贯的风格”。

  洋洋洒洒一大坨,概括一下就三句:你放荡!你狐臭!不管娃!

  “快”才是绮姐一贯的风格。不到一小时,回怼就冒着热气出炉了——

  提炼一下还是三句:你放屁!我眼瞎!快还钱!

  然后深夜10点多,袁巴元燃起新一轮战火

  姐姐被接连而来的炮声震毁了三观,却也并不意外。

  这俩人的情仇恩怨,真的已经拍了一百多集了。

  都知道去年9月底,两人打架动刀子,惊扰了警察叔叔,全网上下一片啧啧啧啧。

  不到48小时,绮姐快刀斩乱麻宣布离婚。吃瓜群众又是击节赞叹,奉为教科书级别分手

  谁知又过了一个多月,画风突变:两人拉着手,抱着娃,甜甜蜜蜜一家。绮姐敢做敢当当:“一个单身女人是可以接受全世界单身男人的追求的,包括她的前夫。”

  当时看这段破镜重圆的“真香”戏码,姐姐就觉得没底。果然才俩月,又闹成这样。

  一段感情天时地利人和,相当于阳光空气和水。但最终结出什么样的果,还要看它的种子

  这段婚姻的种子,根本就带有先天基因缺陷

  两人2016年10月结婚,没多久男方就曝出连串黑料。

  先是被扒出情史众多,又因为孩子户口问题被前女友告上法庭

  接着是学历造假、拖欠员工工资工程款、千万赌债在身——这些黑料曝光时,张雨绮正怀孕5个月。

  果真如她在吐槽大会上所说,“我看男人的眼光确实不行”吗?

  试问哪个“眼光不行”的傻白甜,可以19岁离家,在残酷复杂的娱乐圈,孤身一人摸爬滚打到今天的爆红?

  02

  嫁错一个人,够消化大半辈子

  不是眼光不行,她是缺爱不行。

  张雨绮童年家境不好父母离异,母亲不惜卖掉嫁妆供她读书……这样环境下长大的女孩常常像刺猬倔强刚硬的躯壳之下,包裹柔软孤独的心。

  她们才是杜拉斯笔下的女孩:爱之于她,不是一粥一饭,而是不死的英雄梦想

  张雨绮的爱情战场中,英雄可能会“阵亡”——比如郎才女赏心悦目却怎么都相处不舒服的汪公子,比如8克拉钻戒承诺余生却被嫖娼事件狠狠打脸的王才子

  但英雄梦想永远不死。

  频繁恋爱,遇人不淑,手起刀落,分分合合。都是因为这份虚妄的英雄梦想——俗称恋爱脑。

  人们喊着女性独立的今天,很多姑娘早已实现经济独立甚至碾压男性,却还没有实现精神人格的独立。

  就像说爱马仕背去买菜正合适,告诉姑娘们1克拉以下都是碎钻不值钱的绮姐。

  再多爱马仕和鸽子蛋,也不如一个有血有肉有黑料的男人,能给她更真实安慰。接受采访时,她对自己的恋爱脑坦率极了:“我的性格就是不想那么多,先爱了再说。”

  就像是说:“我的胃口就是不挑剔那么多,先吃了再说。”

  结果呢,吃坏了。上吐下泻,发作起来能把人恶心死。

  吃坏了肚子跑几趟厕所就没了,嫁错了人却够你消化大半辈子。

  亲密关系中,她当然不是乖巧的小白兔,但在网络公众平台上狂扒前妻隐私、抖露私密聊天记录的行为,更是low到爆。

  分手时恶意中伤前妻的男人,一键差评

  03

  不用“垃圾爱情”充饥,才是真强大

  最近,YouTube上流传一段很火的视频,看哭了3000万粉丝

  女孩Liza和男生David是一对情侣主播。拍过无数个秀恩爱视频后,当他们发现这段感情走到了尽头,没有炮轰撕逼,没有互揭老底,而是录制了一段走心的分手视频,给这段感情画上一个体面的句号

  这对昔日爱人说:

  “或许分开是最好的选择,尽管分开后,还要承受一段很难熬的日子,难熬到我们相信了那些曾经自己很质疑的鸡汤。只有时间才能抚平伤口。”

  是的时间一定能抚平伤口。

  你又美又炫,优秀有钱,别说两个娃,生十个也养得起。追你的人从这里排到法国,何必纠纠结结反反复复,吊死在一棵歪脖树下。

  爱之前还是先想想,最好多想一会,不着急那一时半刻。

  绮姐啊,女人行走江湖武器,不是40米的大砍刀,而是在空窗和孤单中仍能与自己妥善相处的能力

  觉得紫宸姐姐说的对,就点个“好看”,点一个好看,灭一个渣男

  ▼

  RECOMMEND | 推荐复习

  点击阅读原文,跟姐姐一起开心剁手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