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信里的这些渣男,趁早拉黑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微信里的这些渣男,趁早拉黑吧

2019-01-12 20:02:32 作者:南木大叔 来源:南木大叔 阅读:载入中…

微信里的这些渣男,趁早拉黑吧

  最近有姑娘问南木,如何通过微信头像分辨个人是不是渣男

  大叔觉得,微信头像可以经常换,但是一个人渣不渣,只与这个人如何对待感情,如何对待异性对待另一半有关。而且这些特质会在交往细节不经意地暴露出来。

  现在已经不是那个“车马邮件都很慢,一生只够爱一人”的年代了,越来越多的人通过微信来认识彼此,在微信里谈恋爱,在微信里海誓山盟,在微信里互道晚安,甚至在微信里见面。当然,也会在微信里渣。

  但是各位小仙女们,你们知道如何通过微信聊天来辨别渣男吗?

   渣是自私占有,爱是给你尊重 

  前两天读者小衫很困惑地问我,她说她刚交的男朋友是不是太爱她太怕失去她了?

  做什么事情都必须告诉他,和什么人吃饭也要向他汇报清楚

  发信息必须给他及时回复,如果没有及时回复就会狂轰滥炸的发消息问她到底在干什么?

  语音方便接的时候会一直打到她接为止,迫不得己接了,告诉他有事在忙,也一定要弄清楚她到底在做什么事才会挂。

  哪怕晚上互道了晚安好不容易睡下后也会突然发来视频,看她睡没睡,让她拿着手机看一下周围有没有人。

  以上的任何一条如果没有做到让她男朋友满意就会被说成她太自私,一点也不在乎他的感受,一点不听他的话。

  大叔倒是想问一句,到底谁自私,谁不在乎对方的感受呢?

  从始至终,这个男人一直在强调自己的感受,举着爱情大旗毫不客气的侵占自己女朋友时间,甚至毫无信任怀疑自己的女朋友。

  但是真正爱一个人,就不会单单考虑自己,而会去考虑两个人共同的感受。

  微信聊天里都能够这样对你,那么真的在一起以后有什么值得他怀疑的地方又该如何待你?

  一味自私的占有从来就不是爱情。

  一般这种男人都会打着“和你在一起只爱你一个,但是要求你只能对他好、要重视”的幌子来肆意干涉正常生活,会限制你的社交,窥探你的隐私,甚至把你划归为他的“私人物品”。

  等你真的听他的话,受他掌控的时候,却发现这个人根本没有想过要和你好好的在一起,而且他的微信里永远会保有两个以上的暧昧对象

  如果你混淆了爱情和占有欲,就会给这类自私到毫不顾忌你感受的渣男所伤害

  要记住,有时候,尊重和喜欢是成正比的。

  他有多尊重你便有多喜欢你

   渣是不负责任,爱是郑重其事 

  叔经常说,如果有人在微信给你表白一定不要答应。

  因为在微信上有人给你表白,你根本不清楚对面的那个人脸上到底是喜悦还是冷漠,又或者是等鱼上钩的狡猾

  可能有人会说在微信表白是因为怂,不敢当面说。

  可是一个人连当面告诉你他喜欢你的勇气都没有,还谈什么爱你?

  通过微信这种冷冰冰的方式就想和你确定一生,这么草率的恋爱,不觉得太不负责任了些?

  所以如果有人在微信上给你表白,哪怕你对这个人有意思,你对他的印象即使是能干出这种事情的直男,也不要急着答应。你可以告诉他,让他找一个特殊日子选择一个特殊的具有仪式感的方式来证明他真的喜欢你。

  通过这种方式看他有没有像微信里表达的那样爱你。若是这个条件都没有答应,从此以后毫无回应了,直接拉黑吧。

  他在微信上说的喜欢,真的只是说说而已。或许他从来没有想过如果你答应了会对你负责,而一个不负责任的男人是什么?

  渣男无误了!

  渣男最明显特征就是不负责任,把感情当游戏,聊你撩你却不是真的喜欢你。

  想简单获得女生他的感情,自己却不想承担该做的事情。说通俗一些,渣男对待感情的方式就是想要空手套白狼。

  真正爱你的人,像虔诚的僧。表白自然也会郑重其事,因为是你让他相信了爱情。

  每个人都可以说爱你,但真正爱你的绝对不会草率地用微信来告诉你。

   渣是不停索取,爱会为你付出 

  查一下与正在交往那个人的转账与红包记录,如果你比他发的红包还要多,转账的金额也比他大很多,真的要留心了。

  任何感情牵扯到钱,总会变得敏感脆弱

  叔在知乎上看到有人分享过这样一个故事

  艾艾毕业工作两年后才开始交男朋友,起初她男友对她体贴入微,各种照顾。让艾艾感觉到了爱情的美好,可是后来她发现,自己根本就不是他口中所说的唯一,只不过是被哄骗的提款机。

  随着感情的升温,艾艾的男友开始以各种理由找她拿钱,虽然数额不多,可是架不住次数多。

  起初说出门在外,急需用钱。两个人在一起本该互相帮助,再说三百五百,一千两千的,也无关紧要,艾艾没有犹豫

  后来才知道,在她努力搬砖赚钱的时候,她的这个男朋友拿着她的钱在和别的女人开房!若不是无意间被自己的闺蜜撞见他和另外一个女人在一起,艾艾还被蒙在鼓里

  什么一时周转不开,什么出差需要点钱,都是哄骗她的借口

  艾艾查了一下两个人的转账记录,不到一年整整转给对方三万多,而他只在情人节的时候给艾艾发了一个520!

  如今微信上发个红包转个账很常见逢年过节都会用红包的形式来送祝福

  可是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宁愿自己忍受风吹日晒饥寒交迫也不会找自己的女朋友借钱。

  相信叔,没有一个男人能够忍受这种耻辱。遇到经济困难,哪怕打碎牙齿朝着肚子里咽,也不愿意让自己的女朋友担心自己。

  这般喜好索取吝啬自己的付出,又用情不专的男人,渣男无疑。

  心里有你的男人,总觉得自己为你付出的不够,怎么好意思去拿你赚来的辛苦钱。

  因为男人明白谁生活都不容易,女生赚钱更不容易。

  如果真的遇到渣男,也不要对爱情失去耐心,不靠谱的是人,不是感情。

  《志明与春娇》里有句话:人这一生总会爱上几个人渣的。

  不要轻易相信微信里的那些海誓山盟,不要轻易相信微信里的表白,更不要轻易给男生转钱。

  毕竟人生中幸运的事情不常有,但是渣男遍地走。如果不幸遇到渣男,趁早拉黑,从此与渣男一了百了

  对于真正喜欢你的人来说,你就是降临人间天使,你的喜怒哀乐就是他的四季分明微笑是他的白昼,哭泣便是黑夜

  和爱你的人在一起,没有彼此间的压迫感,更没有举步维艰爱的那么步履蹒跚。

  大叔愿你2019幸运之事常有,不必翻山越岭也能早遇良人

  因为最好的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 END -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欢迎分享转发

  << 滑动有惊喜哦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