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好色,男人审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女人好色,男人审美

2019-01-10 11:06:09 作者:吉信 来源:教育网 阅读:载入中…

女人好色,男人审美

  女人好色男人审美

  在大学里面谈恋爱的多,成的少。在大学中那些漂亮女生恋爱最高的人,她们一般会有英俊潇洒男友;可是她们又是受伤率最高的人。因为那些风流倜傥的人却不是陪她们走到最后的人。俞敏洪说:一个女生只是看上男生英俊的外表而找他,这叫好色;而男生是因为女生的外表而看上她,这叫审美。现在男女之间的恋爱,总是答应太快,结果分手也快。人性规律容易得到的就容易放弃。凡是通过努力得到的,不管是感情还是物品都会使人顿生珍惜之感。所以在感情上,当有人追求你时,需要有一些矜持,即使心里很爱她/他,也需要给追求者时间难度,这样两个人走到一起才会珍惜感情、地久天长

  在大学中被女生所看不上的俞敏洪感慨地说过:我爱上了我们班所有女生,但是没有一个看上我的……很多女生找男朋友目光比较短浅,一般都找那些外表英俊、潇洒、风流倜傥,表面上很有才华的男生;像我这种外表不怎么样,内心丰富的感情,未来巨大发展潜力的一般都看不上……后来在同学聚会上,班上的女生发现我是做得比较成功的,都热情地和我打招呼,紧紧握住我的手,后悔当初没下手……但是已经晚了,我已经是有老婆孩子的人了……

  所谓爱情,要爱到什么感觉才叫成功呢?俞敏洪说要爱到这种感觉才叫成功:为什么我的眼睛充满泪水,是因为爱你爱得深沉!爱情永远没有背叛,如果她/他不爱你了,你就祝福他们,祝福他们一直走到离婚为止……我始终相信每个来到这个世上的人一定会有人爱的,尽管她/他还没出现,但她/他一定在将来的某个时刻等待着你……

  俞敏洪说:一个25岁的男人如果没谈过恋爱,可以说从生理上到心理完全变态!我大学悲惨地度过了5年没有爱情生活。但你要相信总有人在等待着你……我背着书包满校追女生,终于被我看上了一个。我跟踪了她三个多月她都没发现,原因是我每次都离她200多米远。在图书馆,常常是她在那儿看书,我在那儿看她。整整三个月不敢走上前一步……终于有一次图书馆灯灭了,我帮她点火找书包,后来我约她到渤海划船,那里风景优美水域辽阔人烟稀少,正是下手的好地方,同学们!等船划到水中央,我发现周围没人,我想这个时候由不得她了,要么答应我,要么推下去淹死!过了两三个月她觉得我人不错,就做了我女朋友,后来就成了我老婆,到现在,她还是我老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