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余生,不要怕,有我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余生,不要怕,有我在

2019-01-14 05:35:50 作者:ZY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愿意和我一起共度余生吗,方小姐

  我终于接近了你;接近了你的生活;你的交际圈。我明白你我都是那种专情的人,你受过的伤害我会好好的去疼你,去爱你,请给我机会好吗?

余生,不要怕,有我在

  有时候,在和爱情绝缘的时候,想过孤独终老,无疾而终。但那样不是太过于潇洒了。

  方小姐,每次和你聊天,感觉对你的喜欢再一次增加,这一夜,又是一个无眠的笨蛋,我是一个真心做朋友的人,可不至这些。我想的可不是做你的朋友,我想做你的先生。我喜欢你对我说晚安,我也会对你说,因为我是真的喜欢你啊。我也想过放弃追求你,但我问过我自己了的心了,它疼了一下,拒绝了我。我对天发誓,我会在和你接下来的时光中变得更优秀。以前的我不为任何人,现在我只为了你。

  我觉得我可以对你孤注一掷,因为我们都是且行且珍惜的人吧,对于爱情,我认为我还可以奋不顾身一次,这次从我身上做起。我也成年了,恋爱自由了。我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去说,去做,去谋划,去远见。如果我都做到了,请爱上我,谢谢

  你说你的快乐被偷走了,你变得虚伪起来,真正的你也不敢从内心伤痕中探头看一看了。其实,你的快乐谁都不会拿走,只不过是受伤太深了,不敢出来了。曾经的我也和你一样,无论是爱情还是友情,我都是失败了。所以,现在我更加珍惜我身边的人。对于我爱的人我也会毫不顾及的打开心门。 我甚至想过自杀,但我死了我的母亲怎么办;我那不负责任的父亲绝对后悔一辈子的;我那些从小和我一起长大的人再一次谈起我的时侯肯定失落啊;我姥姥连崇孙子都没有包上呢,她怎么向已故的姥爷交代;再说了,爱我的人,她肯定也在未来的某一时刻等着我,她等不来我,找个人了了的嫁了,一点都不幸福,这算谁的。羁绊东西,我真的感谢有它。

  我胳膊上有三四处刀疤,每次有人重重的伤害我,我就会在我身上划一刀,受伤多了我也不喜欢再去信任了,那种感觉很疼啊!我宁愿伤害自己也不想去伤害别人,我也不想变坏,更不想随波逐流,我善待生活,请生活善待我。我将会用我一生时光去驱散你那心底昏暗,如果一生不够,那就永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