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电视剧《凤穿牡丹》观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电视剧《凤穿牡丹》观感

2019-01-14 14:18:21 作者:珍爱贤 来源:QQ日志 阅读:载入中…

电视剧《凤穿牡丹》观感

  说一千道一万,不如搭把手

  不做怎知事儿难,不做就没资格指手画脚

  眼见不一定是真,看到的只是表象

  每个人都有不得已苦衷,真正的缘由永远埋葬在当事人心底

  怨恨嗔怒、指责谩骂,即是愚昧无知、乏思浅薄。即使他对你大不敬,也不该出言不逊诋毁于背后。

  说人的未必强于人,不言的未必理短。

  处于劣势的不一定是理亏,夸夸其谈的未必真理

  做事的人言少,聒噪的人把搬弄是非当事做。

  邪气有时很嚣张张牙舞爪、肆意妄为;好人不幸落入狼窝,遍体鳞伤狼狈不堪。

  好人善良宽容乐观、忘性;好人罹患磨难多,好人担负的责任大,好人潜能被激发,好人心坦荡荡。

  好人如大戏开场很窝囊,最终功成名就有担当。

  正所谓人在做天在看,害人的人到最后多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下场凄惨可想而知

  英雄是被逼出来的,非人的磨难才能成就了英雄。

  看开了,连死都不怕了,不成英雄才怪呢!“天将降大任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肌肤,空乏其身。“

  是啊!不经超常的苦难,怎能承担大事

  吃尽苦中苦,妨为人上人嘛!

  好人不贪财,深知是你的就是你的,争也是白争;不是你的争来了终究是祸患,到头来反要了卿卿性命

  好人的心胸感化了坏人,人鬼不知的事 在忏悔真相大白教化了的坏人拜倒在好人脚下,好人便成了人们仰视的英雄 。

  ——这是电视连续剧《凤穿牡丹主题观感

  难道在现实生活中不也是这样吗?

  坐享其成一场空,半生吃苦一生福,福荫罩下无长久,自实其力闯前程

  多做少说尽心力,设身处地多宽容,好言一句三冬暖,恶言一句六月寒。

  看到表面别当真,只缘难抵他人心,忍一忍天宽地广,笑一笑海阔天空

  大肚能容难容事,宰相肚里能行船,多念伊人待咱好,忘却恶人嚼舌根。

  开心健康重要,能帮便帮诚待人,莫待无能惋惜,心中无事天地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