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离婚后,女人要怎么做才能找到真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离婚后,女人要怎么做才能找到真爱?

2019-01-15 07:31:41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离婚后,女人要怎么做才能找到真爱?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有人问,离过婚的女人还能找到真爱吗?当然能。难道离过婚的女人不配拥有真爱和幸福吗?

  陈芳自从结束了一段长达八年的痛苦不堪的婚姻之后,她在很长一段时间之内都不敢再重新开始一段感情

  她很担心自己重蹈覆辙,她甚至对爱情男人都不再抱有任何希望期待

  直到她遇到了张明。她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张明。由于她离婚后,一直郁郁寡欢,她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兴致,身边的朋友们都很担心她。

  于是,其中一位朋友主动当起了媒婆,将她介绍给张明认识。

  起初,陈芳死活不肯同意跟张明见面。她觉得自己离过婚,人家肯定看不上自己,又何必非得跟人家见面自取其辱呢?

  朋友开导她:“你不要这么想,离过婚的女人照样可以拥有真爱和幸福,你不试试,你又怎么知道对方是不是适合你呢?”

  正是因为朋友心地开导她,所以她才决定硬着头皮跟张明相约见一面

  没想到,他们一见如故,相谈甚欢,还互相交换联系方式,相约下次继续见面。

  在感情的世界里,一切皆有可能。那么,离婚后,女人要怎么做才能找到真爱呢?

  1、树立开放包容心态,不要自我封闭

  离婚后,女人要想找到真爱,你就要学会放下过去,你要与过去做一个彻底的了断和切割。

  只有当你真正放下了过去,打开自己,而不是一味地封闭自己,树立开放包容的心态,你才能找到真爱。

  女人离婚后,不要太过沮丧消沉。你要相信,你本来就很美,你值得拥有更好的爱情和更适合你的男人。

  你要学会主动走出去,你要不断拓宽自己的人际交往圈子。当你认识的异性朋友越多,你就越能从中挑选到真正适合你的伴侣

  如果你离婚后一直活在过去,你不愿意从离婚的阴影中走出来,那么你将很难真正找到属于你的真爱和幸福。

  2、一边耐心等待,一边持续提升自己

  离婚后,女人可以一边耐心等待真爱的降临,一边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素质

  俗话说得好,你若盛开,清风自来。我一个朋友,她离婚后很快就找到了真爱。她之所以能够在离婚后找到真爱,除了她愿意勇敢地迈出第一步,主动去结交和认识新的朋友,还有一个很重要原因在于她自身足够优秀出色

  女人离婚后不要让自己闲下来,你不要整天无所事事,你应该加倍努力工作,努力赚钱。在工作之余,你还可以健身,或是参加各种各样兴趣培训班

  只有当你懂得用心生活,想方设法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好,你才能真正遇到属于你的幸福和真爱。

  3、遇到心仪的对象不要犹豫,要勇于表白

  离婚后,女人一旦遇到了真爱,你不要犹豫,你要勇敢表白。

  很多女人在感情中表现得太过内敛害羞,她不懂得主动争取和表白,于是,她只好与真爱擦肩而过,从而留下一生遗憾

  你千万不要因为离过婚而感到自卑,只要你遇到了心仪的对象,你就可以非常大方坦然地向对方表白。当然,前提是对方也同样单身

  离过婚的女人,也可以收获拥抱灿烂的爱情。只要你足够勇敢和主动,当真爱降临,你懂得牢牢把握机会,你就可以找到属于你的真爱和幸福。

  退一万步来说,就算你的表白遭到了拒绝,或是表白失败,你也不会因此损失什么,你无非是因此觉得有一丝失落。而且,你越早知道对方对你真实心意,你就越能够确保自己少走弯路

  要是你表白成功了,那岂不是皆大欢喜么?所以,面对真爱,你不要犹豫彷徨,该出手就出手,该表白就表白。

  总之,离婚后,女人要想找到真爱,你就要主动一点,自信一点,大胆一点。你要一边耐心等待,一边持续提升自己,你还要勇敢地走出去,不要自我封闭,更不要沉迷于过去。

  只有当你树立开放包容的心态,你能够真正放下过去,你愿意为爱变得勇敢和积极,你也愿意坚持宁缺勿滥原则,你才有可能在离婚后找到真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