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出轨带给女人的痛,想说原谅不容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人出轨带给女人的痛,想说原谅不容易!

2019-01-15 15:46:15 作者:紫枫 来源:明老师婚姻急诊 阅读:载入中…

男人出轨带给女人的痛,想说原谅不容易!

  文:紫枫

  对女人来说,女人把结婚看作是一辈子的终生大事。女人对于婚姻重视,对于婚姻的投入男人要多得多。

  在一段婚姻中,让女人最担心害怕的,不是跟着她所嫁的男人忍饥挨饿,吃苦受罪,有情饮水饱,多数的女人在下定决心嫁给,这个给她信心,让她眷顾的男人的时候,已经做了充分思想准备

  让女人最痛心的是,在她把所有信任希望未来寄托在她所嫁的男人身上时,竟然发现这个男人出轨了,背叛他们的爱情誓言,这才是对女人最大的打击

  一年之前的仲夏夜,家住福州的阮晓芬,无意中发现了老公微信里跟一个女孩暧昧聊天记录,才知道老公出轨已经一年多了。

  晓芬顿时感觉天塌地陷一般,心如针扎一样疼痛。晓芬跟老公大吵一架,执意要离婚。老公明知出轨不对,却怎样都不肯离婚。两人的关系迅速降到了历史以来的冰点

  晓芬跟老公结婚11年了,两个女儿,都在上小学。晓芬的工作是在一家企业网页设计,赚的工作大部分都是用于自己的零星花销,两个女儿的教育费用和其他开销都是老公支付的。

  如果离婚,拿不到抚养权,她的内心会很不安;拿到了抚养权,她又如何给女儿一个安稳舒适成长环境呢?

  出于现实和两个女儿的教育成长考虑,晓芬最终还是选择了妥协和原谅

  老公虽然也诚心悔改,断绝了跟小三的来往,回归家庭

  可一年多来,晓芬的心里总是感觉有个大石头堵住,踹不过气来。虽然每天还是在正常上下班,回家正常做家务,跟女儿嬉笑玩闹,但对老公的隔阂却越来越深,在家里跟老公也不愿说话,一段婚姻一个家庭就这样处在了分崩离析边缘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男人出轨,给女人带来的伤害痛苦,会在内心深处深深地扎下根。曾经恩爱,曾经的缠绵,曾经的海誓山盟欢声笑语,随着信任感缺失也就不复存在了。

  在婚姻生活中女人需要的是一份安全感,而这份安全感的基础就是男人对婚姻和家庭的忠诚责任男人出轨,损害的是女人的信任和依赖。一旦这份信任和依赖没有了,即使为了某种因素继续保持着婚姻和家庭的表面完整,但实质性感情基础却没有,剩下的只是一副有名无实的空架子而已。

  这个世界,对于每一个有幸不如婚姻礼堂的男人来说,最圣洁、最珍贵的是什么?是一份女人发自内心的爱!为了这份爱,女人离开疼她爱她的父母,跟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男人组建一个家庭,还要忍受十月怀胎的痛苦,为他生儿育女繁衍后代

  是什么让一个纤纤弱质的女人敢于冒着这么大的风险,敢于下定这么大的决心,将自己的全世界都给了一个男人?因为爱,因为信任。

  如果男人为了一时快活而辜负了女人对他的爱,对他的信任的时候,所遭遇的反弹也会很巨大

  爱有多深,恨就有多深。当女人对男人的爱和信任不再的时候,这段婚姻这个家也就散了。

  所以对每一个还爱着妻子的男人来说,如果还值得女人爱,值得女人信任,请守好自己的下半身控制住自己的性欲,不要因为一时快活,丢失了女人的爱和信任。

  如有婚姻情感问题咨询,可与明丽老师交流

  推荐阅读:↓↓↓

  ☆☞真正的幸福婚姻,最终都会返璞归真

  ☆☞不顾一切嫁给草根男,为何老公有钱了却一再出轨?   

  ☆☞不要忽视第三者,捍卫婚姻要一手大棒一手胡萝卜

  ☆☞离不离婚,自己说了算!不能轻易便宜出轨老公和小三

  ☆☞两段婚姻都遭遇老公出轨,该如何恢复对婚姻的信心?

  ☆☞中年妻子在遭遇老公出轨后的反省:若爱老公,先爱自己

  嘉宾简介

  明丽老师,微信号:we。国家一级婚姻家庭咨询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婚姻家庭工作联合会副会长,维情集团婚姻医院情感诊所创始人首席咨询师。全国维情婚姻医生情感护士培训督导主任

  从业18年,咨询人数逾5万,她成功挽救了2万多个家庭的婚姻。98%的当事人成功保住了婚姻与家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