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快乐就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快乐就好

2019-01-15 19:09:58 作者:珍爱贤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快乐就好

  有人说:人一出生,就开始朝着坟墓方向迈进。说的只不过是人生归宿,但这话听了不免使人瘆的慌。似乎生仅仅是为了那堆土馒头,而将别的人生要义全盘忽略掉了。

  悼词常有:无疾而终,享年某岁。这里的“无疾而终”不由人肃然敬仰莫名羡慕起来。思忖“无疾”之自在快乐,“无疾而终”之幸福美妙。至于“享年”几岁又有何妨?

  人生漫长崎岖坎坷艰辛劳累病魔肆虐苦不堪言,云云众生生活水深火热之中。这是佛家弟子菩萨心肠救苦救难而看到的极端。人生岂有一帆风顺所谓水深火热”皆是人生历练

  人生苦短。人生一世,草木一秋,人生四季,似季节变换,荣枯皆是风景阳光普照雨露滋润爱情甜蜜孕育果实;金秋收获儿孙绕膝,夕阳晚照尽享天伦,如此,虽苦亦乐,虽短尤长。

  长也好短也好 ,快乐就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快乐就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