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床底有人...熟睡时,她的房间潜入了一个变态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床底有人...熟睡时,她的房间潜入了一个变态男

2019-01-15 19:30:48 作者:俺就是波叔 来源:bookface 阅读:载入中…

床底有人...熟睡时,她的房间潜入了一个变态男

  年关将至,骗子小偷也要冲KPI了,波叔提醒大家日常要保持警惕,尤其是女性,独居女性!

  独居的女性最怕碰到什么?下班遭遇变态尾随,在家发现门外有人撬锁……

  然而,最最可怕的,是家里进了个人,你却不知道!

  韩国最近出了一部犯罪悬疑电影门锁》,看完后,波叔着实为独居女性捏了把汗。

  影片开头就令人心惊,一名女性刚回到家发现停电,就在她在房里摸索的时候突然身后闪出一个黑影

  随后门锁被扭动,门被撞击,哐哐几声巨响画面戛然而止

  犯罪分子得手了。

  次日,并没有媒体爆出独居少女家中遇害之类的新闻日子照常过着,凶手的下一个目标女主京敏。

  京敏是一家银行的柜姐,单身独居,正常上下班,有一个关系很好的女同事孝珠。

  独居久了,京敏非常重视安全问题,并且也颇有心得

  她平常会在家门口放上一双男性鞋子

  衣架上挂条男性内裤

  假装家中有男主人警示不法分子别乱打主意

  然而最近总有一些奇奇怪怪的事发生

  回家后,她发现自家马桶圈被抬起,而自己平时使用不会抬起马桶圈。

  早晨上班出门时,发现门口密码锁盖被打开,而自己一直都有输完密码就立刻合上盖子习惯

  这些小细节让京敏提高警惕,随即更换了门锁密码。

  但就在当夜,京敏突然听到密码锁的滴滴声,接着便是门把手疯狂扭动的声音

  她从猫眼往外看,却空无一人谨慎地打开门,发现地上留下一个刚熄灭地烟头

  难道自己一直在被人监视?

  京敏立刻报警,但警察表示这些微不足道的小细节不足以立案,因为没有财产丢失,也没有遭受人身攻击

  楼下保安小哥宽慰京敏,可能是其他楼栋的人喝醉了酒,晚上敲错了门也不一定。

  事情果真如此吗?

  其实,每当京敏晚上熟睡时,就会突然冒出一个陌生男子,用沾有药水毛巾迷昏她。

  接着便在京敏家肆无忌惮的洗澡。

  用京敏的牙刷

  还爬上床拥着京敏入睡。

  睡前还会调好次日闹钟提前起床。

  吃冰箱里的早餐然后出门。

  这一波骚操作,令人毛骨悚然。

  可是京敏丝毫没有察觉,家里半夜竟然还住着个男人

  每天依然正常去上班,只是早晨起床会感到有点头晕。

  这天,京敏在窗口办业务,碰到和她同住一个小区的男性小金。小金向她发出约会请求,京敏拒绝了。

  小金瞬间恼羞成怒,好在京敏的上司科长出面,才把这场闹剧平息。

  但小金不肯罢休,晚上蹲守京敏下班,要把京敏强拖走,被开车路过的科长撞见,一出英雄救美,安全把她送回了家。

  你肯定怀疑,小金就是那个住在京敏家的变态男。但如果那么容易真相大白编剧估计得挖个洞把自己埋了。

  京敏开门进到家中,发现停电了(桥段好没创意),同时门突然被敲响。

  惊讶中京敏开了门,发现是科长来送自己落在车上的钱包

  感谢之余,京敏突然想到,科长怎会知道自己的门牌号!

  他极有可能就是那个一直监视自己的人!

  她仓皇逃出门去报警。

  可是,等京敏带着警察回来,却发现科长死在了自己家中。

  因为这件事,京敏被调查,被怀疑,还被公司开除了。

  京敏不甘心,自己精明能干,混迹职场那么多年,竟被个陌生人玩弄于股掌中。

  她找到楼下保安想要调监控,但被告楼道的监控都是模型,只有电梯的监控在运作,而且最后查无所获。

  所幸她在家中柜子下发现了新线索,一张她所在楼栋的门卡。

  她跑遍整栋楼一一试过后,发现这是属于楼上701的门卡,但住户是名叫英子女子,并且还是她所在银行的客户

  京敏让同事孝珠帮她调出英子的银行流水,发现英子每次都固定时间点在小区超市消费3200(韩)元。

  于是两人去超市蹲守,真的看到一个符合要求的女性买走了一份3200 (韩)元的快餐

  应该是她没错了。

  京敏和孝珠决定跟踪这个叫「英子」的一探究竟结果发现,英子纯属路人

  但误打误撞中,京敏发现了真正凶手的家。

  这间房子装着和自己家一模一样的密码锁。

  连开门密码都一样,果然是个变态!

  京敏溜了进去,却撞见凶手正在分尸,而被分尸的女子正是701的英子。

  京敏慌张地冲出门,手机落下了,被凶手发现,一路追赶,最后多亏了赶来的孝珠和巡逻民警才逃出生天。

  随后,警察在附近找到了英子的尸体

  这下警察办案效率快多了,一下子锁定了之前不断骚扰京敏的小金。

  为了安全着想,京敏立刻搬家。

  但搬家有用吗?明显没用。

  凶手直接把京敏逃跑中掉落的手机寄到了她的新家,而且一开机便收到了多张自己熟睡时的照片

  变态至极!

  就在此时,京敏的新手机接到了同事孝珠的视频聊天请求,视频里一个蒙面男子正欲对刚下班回来的孝珠行凶。

  京敏疯了一般冲去孝珠家想要救人,却没想到这是小金的圈套,视频是他之前录好的,就为套路京敏出现

  正当京敏和小金扭打作一团时,一直暗中监视的警察及时出现,逮捕了小金,好在同事孝珠也仅是受轻微伤。

  「变态凶手」被逮捕,无重大伤亡案件好像就快要「水落石出」。

  然而,事情再一次发生反转!

  警察打电话说,刚被关进去的小金因证据不足被释放了,最重要的是一出来就被害了。

  出于警惕,京敏打开了新家刚装上的监控仪查看,发现今天她不在家时,有一名男子进入了她家,并钻进了她的床底,并且一直到视频结束都没再出来。

  这意味着,此时此刻,真正的凶手正躺在她的床底!

  这一波就刺激了,凶手何人!

  波叔在这里留个悬念好奇的小菠菜可以亲自去看一看这部电影《门锁》。

  这是一部十分有代入感的电影,女主就是一个普通都市白领,她身上遇到的事,都可能在许多当代女性身上发生。

  可记得几天前波叔写过一篇文章?里面数据显示,如今的90后大多喜欢独居,女性就是一个不小的群体。而相比男性,女性在力量上普便处于弱势,其安全问题不容忽视

  一味地劝说女性自保,对她们来说是不公平的,但你得承认坏人要害你的时候,是没有理由的。不仅仅是女性,离家在外的人,生活中都要提高警惕,学会保护自己。

  在此有七条建议望广大女性同胞谨记:

  1.找房子时,首先考虑安全性。地段不要太偏,离工作地址尽量近。尽量不要独居,如果独居,最好附近能有朋友可以互相照应。2.可以在阳台上挂几件男性的衣物制造家里有男主人的假象。3.和左邻右舍搞好关系,若碰到紧急事件可以找他们帮忙。4.晚上回家,注意是否有可疑人物尾随,发现问题要及时报警;开门、进屋、关门三个动作一气呵成,不给坏人可乘之机。5.网购或点外卖时,地址不要写太具体,收件时自己多走几步下楼收件,尽量不要让陌生人家门口。6.不轻易异性回家,女性终究处于弱势,在力量上无法与男性抗衡,若对方意图不轨,在密闭空间里很难逃脱。7.独居女性应该备上几件防身武器,如防狼喷雾、水果刀、空酒瓶木棍等,紧急情况可与凶手周旋,不可硬拼,尽快寻找逃生机会

  波叔,女主京敏的警惕性很高,也做足了自保措施,可坏人还是找上了她。

  确实,坏人寻找目标时,没有规律可循,防不胜防

  在保护女性安全的问题上,还要整个社会的共同参与

  警方在接到女性报案时,多投入一些关注,别把报案人的慌张当作过度敏感

  企业也不妨在女性安全产品的创新方面多投入一些心思

  在日本,有一家公寓管理公司推出了一个名叫「窗帘上的男友」(Man on the curtain)的产品。

  就是提前拍摄好男性身形的各种动作,如喝茶、看书、弹吉他、健身等等。再将这些画面通过智能手机与投影仪投影到窗帘上。

  从外面看,就像是有人在家陪伴着自己,造成并非独居的假象,从而避免被犯罪分子盯上。

  在保护人身安全这件事上,投入再多精力都不嫌多。

  危险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突然出现,可能是下一秒,也可能是未知的明天。

  请所有女性务必正视人身安全这件事,生命开不得玩笑,有的时候你的一个无意之举,可能就会留给犯罪分子可趁之机。

  今日心情 警惕

  这个社会的善意总是占大多数,但我们也不要吝啬于揣测人性恶意

  ookface热门文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