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童话故事】公主和衣柜(每件事物都有它存在的意义和价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童话故事】公主和衣柜(每件事物都有它存在的意义和价值)

2019-01-19 10:45:38 作者:村长 来源:村长讲故事 阅读:载入中…

【童话故事】公主和衣柜(每件事物都有它存在的意义和价值)

  故事介绍

  每当盛夏来临,森林剧场都会上演精彩的《公主历险记》,小白鹿总是舞台上最美丽的公主。

  可今年夏天,小白鹿要和家人出门游玩。当她回来的时候话剧已经彩排过好多遍啦,而原本属于她的公主角色变成了梅花鹿的。于是,大象导演就让小白鹿演公主的衣柜。小白鹿可不愿意啦,她认为自己就该演公主。

  白鹿妈妈告诉小白鹿,其实每个角色都有它的意义。在妈妈的劝导下,小白鹿接受了衣柜的角色。而最后,公主也是躲在衣柜里,才逃过了一劫。

  故事意义

  故事里的小白鹿一开始不愿意演衣柜,认为那只是一个很小很小的配角。在妈妈的劝导下,小白鹿才接受了衣柜的角色。而最后,这个角色也在话剧中发挥了很重要作用

  宝贝儿,村长觉得白鹿妈妈说的很对,每个角色都有它的意义。也许在生活中,我们常常会忽视或者瞧不起一些我们觉得不起眼东西,这是不对的。每件事物也都有它存在的意义和价值,只要宝贝儿认真对待,并好好利用它们,它们也能发挥很大的作用呢。

  *文章音频图文内容系村长讲故事原创发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每日精彩推荐 

  公主系列童话故事

  良好习惯养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