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姻,也是一种责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婚姻,也是一种责任

2019-01-20 20:19:53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琳离婚半年后,认识了一名企业管理人员,他对小琳很是欣赏,小琳也对他有了一点心动的感觉重要的是,他来自一个三线城市,一切,都是他自己打拼出来的。他说他有过一次短暂婚姻大学时与一名当地的女同学恋爱,但她父母不满意,虽然后来他们还能如愿结婚,但父母总是从中挑刺,而他的妻子也不知为何对他渐渐不满意,于是矛盾渐多,最后离婚。相似经历让小琳和他的心慢慢靠近,小琳们最后恋爱了

  应该说,他待小琳不错,早上问好,晚上问安,若是天气稍稍有些变化,他会及时来一条微信:“天凉请加衣。”只要他有空,他就会约上小琳,或者一起用餐,或者一起看电影,小琳仿佛又回到青春时光,几乎忘了自己年龄,忘了自己是一个被离婚的女子幸福大门似乎向小琳完全敞开。小琳开始预设小琳们的未来,虽然谈不上大富大贵,没有奢饰品,甚至没有自己的住房,但小琳和他每月的收入支付日常的住房租金后,还能过上不错的生活,而这,就足够了。小琳不是一个贪心的女子,当他对小琳说他离婚时,将他们按揭房子给了女方,几乎是净身而出,对此,小琳没有觉得遗憾,相反觉得他是一个有情有义的男子

婚姻,也是一种责任

  于是,在恋爱几个月之后,小琳主动跟他提出:“我们结婚吧,免得总是外出约会。”他看了看小琳,有点吃惊问小琳:“我都不急,你急了?”“不是呀,结婚更方便些。”小琳羞涩地轻轻地打了他一下。他摇了摇头,拒绝了。

  后来,只要小琳一提结婚,他就沉下脸。再后来,小琳一个偶然的机会,听到他跟他的朋友说:“这辈子不会结婚了。”

  “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不是耍流氓吗?”小琳气愤了。一个男人,若只想跟女人谈情说爱,那就太不负责了。小琳提出分手

  确实,婚姻,也是一种责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