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海军的婚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海军的婚礼

2019-01-24 21:12:25 作者:懂得感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海军的婚礼

  我打算完美婚礼。 2000年5月6日,我和母亲正在积极筹划“世纪事件”,正如我们所说的那样。 我们每天都会说话,讨论婚礼计划让我们两个人特别头晕,就像我们曾经分享过的一样

  当时,我在大湖海军训练中心完成了对海军的承诺,过去三年与我的未婚夫保罗保持着长距离关系。 我们在缅因州巴斯会面,我们都是两艘不同导弹驱逐舰的调试人员

  诀窍在于,他的船只驻扎在夏威夷的珍珠港,我的船将前往佛罗里达州的梅波特。 我们订婚了两年,所以时间不是我们的敌人。 。 。 但这是为了我的母亲。 她与乳腺癌作斗争已有五年多了。

  有一天,我母亲让我坐下来谈论她不参加婚礼的可能性。 我一直在告诉她,这就是我在这一天制作如此奇观原因我会很高兴举行一个小型仪式,但妈妈不会听到它。 她希望拥有梦寐以求的一切。

  我只有两个梦想成长。 一个是参加海军学院,并与1995年的其他895名海军官员一起戴上帽子。另一个是在美国海军学院教堂经典圆顶下结婚,十个人在外面等着他们白浆,剑拔,等待欢迎我进入婚姻生活,海军风格

  所以我告诉她,即使在她缺席的情况下,我也会举行一场“奢侈”的婚礼,因为老实说,我从未想过会这样。 我记得她在我答应并在我耳边低语后拥抱我,“我将在5月6日在家中拥有最好的座位。”我紧紧拥抱她,然后在那里说了一点祷告。 我与上帝有很好的关系; 我没有看到任何理由他不会帮我这个。

  大约六个月后,我的母亲失去了乳腺癌的斗争。 我很难接受她已经离开事实,我一直在想象和梦想她会在我的婚礼当天露面。 我妈妈不仅仅是一个妈妈; 她是我的朋友,我的红颜知己和我的摇滚乐。 无论生活中发生了什么,在她身边,我都能做到。 我无法想象没有她的生活。

  我的婚礼日越来越近了。 小教堂,接待处和排练晚餐根据计划设定。 我的未婚夫和我将成为一个完美的周末度假,不仅适合我们,也适合我们的家人和朋友

  在我找到工作之前,我离开了海军,在夏威夷与保罗共度了几个星期。 当他的船长宣布保罗一直害怕与我分享时,我们处于船舶运作状态海湾地区的情况正在升温,他的船舶部署从7月搬到4月。 当船长说出这些话时,我的身体僵住了,我的呼吸缩短了。 我的第一个想法是5月6日,我母亲将在教堂看着她的孩子走过过道日期。 我知道平均而且理智的人会认为我的妈妈会得到这个词,并且无论我们结婚的日期都会在那里。 但是5月6日是她计划在教堂举行的日期。

  保罗的队长看着我,我会永远记得那一刻。 他抓住我的手,并承诺他会尽力将保罗放在那里。

  我们继续进行婚礼策划,保罗和我决定,无论有没有他们的存在,我们都会继续庆祝。 他于4月6日按照新安排方式部署到海湾。在我祈祷和平以及没有任何事件妨碍他飞往华盛顿的路上时,我所拥有的每一分钟都被锁定在头条新闻上。

  我的父亲我的姐姐凯蒂和我都在安纳波利斯会面,做最后一刻的计划。 我妈妈的缺席引人注目。 在我们到达时,我们去参观开放空的小教堂。 我们穿过大门,站在后面,凝视着充满灵性的彩色玻璃惊人色彩

  突然间,“Taps”开始播放。 周围没有人,没有人在风琴上演奏,没有人检查穹顶的声学,只是“轻拍”大声播放,在小教堂里回响。 我们走来走去,然后再次站在后面。 我们三个人互相看着对方,在音乐安慰感动。 当我们离开时,音乐停止了,但那天给我的安慰一直伴随着我。

  上帝在我的婚礼当天过来了。 上帝知道我需要一些东西让我知道我的母亲还在我身边,他在教堂特别的日子里把它给了我,“水龙头”给了我最舒适的一切。 就在那时,我明白她不仅在那一天和我在一起,而且总是和我在一起。

  上帝给了我一位母亲,她与我建立了我的婚礼梦想,她触动我的生活,继续以惊人的方式触动我的生活。 他给了保罗和我一个勇敢理解指挥官,他真正明白,如果可能的话,海军家庭是第一位的。 保罗的队长是我的英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海军的婚礼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