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人生我作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的人生我作主

2019-01-24 20:32:21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人生我作主

  我身边有这么一群人,很喜欢评论别人。相处久了听多了倒是觉得没什么。若是刚相处不熟悉,听到她们这些话语难过上好一会。

我的人生我作主

  比如你今天买了件新衣服刚穿上,她们就凑了过来。说这颜色不适合你,穿上去显老。说这版型不适合你穿上去显胖。不要穿了。往往这时,你听了就会十分的不舒服。我穿件衣服至少要那么多的评价吗?你穿件旧衣服她们说你,你穿件新衣服她们还是会说你。这种人就是人们所说的碎妇。喜欢抓到什么说什么。

  其实鞋子合不合适,只有脚知道。你不是别人无法理解别人真正喜欢什么。

  你喜欢八褂有人喜欢沉默。一般有教养的人都不会去喜欢议论别人的。

  一天,路上遇一朋友。她很随意衣着打扮,她在等着公交车。我看了她,她也注意到我。很久没相见了,我们一起约着吃了个便饭。朋友是一个很有学问文化人。在她的内心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她是成功人士,但她非常的随意。她说她从不在意别人的眼光。她的生活过得非常恰意。每个人习惯都会一样。何必在意别人的眼光。我惊叹她的改变曾经的我们一起学习,她遇到些小事都会哭鼻子。她说人总要学会成长经历多了见识多了,倒觉得那都是小事。她们爱说就让她们说去,没有必要心思花在那些不值得的事身上。

  是的。我过好我的生活。我的人生我作主,没必要活给别人看。和朋友聊完后,心情好多了。我也要向她一样。向着目标前进前进。

  当你没用时,别人看什么都觉得这不对那不对。当你成功后,别人口中说出的话又是不一样了。一件很搞笑的事例公司一位高管。以前一直染着黑发。当有一天,他不染了。头发全白了。身旁有人儿又发话了。他说这高管赶得上时尚呀!这个爷爷灰就是今年最流行的发色。我听后没能忍住哈哈大笑起来。

  结果直接打脸。问过那高管。老了,头发白了。不准备去染了,染多了有害身体

  人就是这样,在高位上的人,她们觉得什么都是好的。就算是黑也能说成白。所以有些事情听听就好了,千万别放在心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人生我作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