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真是太讨厌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真是太讨厌了

2019-02-05 06:23:10 作者:9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真是太讨厌了

  “你会不会喜欢上一个比自己大6岁的男人啊?”这个问题放在以前,我肯定连连摇头,全身都在说不愿意。可现在,看着眼前这个欠揍的男人,我又生气欢喜。我眼前这位看起来成熟稳重,一脸坏笑的大叔就是我的男朋友。没错!他比我大6岁,我现在还在大学生活中挣扎,他却已经有了稳定工作和一定的社会阅历。我和他走在路上,总会被一些人指指点点,我的好朋友知道我们的事情之后,也劝我社会上的老男人最会骗小女孩。虽然前途未卜,可谁让我遇到了他呢!我和他的相遇像极了偶像剧里的无脑桥段。我在稀里糊涂丢失钱包后到警察局报案,而他碰巧也在警察局陪朋友。他听了我的悲催故事主动支援了一些钱给我,还安慰我,开导我。懵懂的我傻傻的以为他是一个温暖纯良的人,看着他主动加我微信,心里既感激激动。殊不知,我这只小绵羊早已入了他的虎口。和他从相识到确定关系时间很短,短到我现在后悔不得了。这个臭大叔自打与我确认关系之后便露出了本来面目,对我的一切强加干涉,什么都要管,规矩还一大堆。什么不准与其他异性过分接触;必须在晚上12点之前入睡;每天的行程一定汇报诸如此类种种,他居然连我将来的职业规划都为我计划好了。身为新时代独立青年,我不止一次因为他的霸道而与他闹得不可开交。我一个桀骜不驯的烈女子怎么会屈服他的意志。我和他冷战口出狂言重伤他,和他不止一次提不合适。可是最后的磕磕绊绊,总是跌跌撞撞得一起闯过去了。看着他为了我推掉工作专门来机场接我,仅仅是因为放心不下我。看着他一有时间就带我出来吃好吃的,肉一个劲得往我碗里击,在工作中遇到再烦的事情也一笑而过,抱着我靠着我的肩膀,像个小孩子一样。看着我和他吵架后,他虽然气的半死,但还是心平气和得和我讲道理。看着他有时候像个爸爸教育我如何好好生活,有时候却又像个孩子,撒娇卖萌无所不能,在街边看着其他女朋友都给男朋友买小皮筋,他在商店门口死活不肯走,非要我给他也买一个才可以。我才知道爱情原来是这个模样。原来,爱情不需要计较得失,只需要包容珍惜。在我们相爱一周年的时候,他偷偷告诉我,我们从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就已经喜欢上我了。当时的我,一头利落短发迷茫无助得走进警察局的大厅,也走进了他的心里。大叔说:“假如没有遇到你,我可能还不知道心动是什么感觉。”我这才慢慢知道了他的心路历程。因为怕被兄弟说老牛吃嫩草,在确定关系那几天整宿整宿睡不着,怕耽误了我这个黄花闺女。带着小心翼翼与患得患失和我聊天,生怕惹到我不开心。因为怕我因为只顾谈恋爱而不专心学业,平时总是要求我好好读书。因为怕自己爱吃醋,总是不听我讲学校发生的故事。看着他在餐桌对面说:“你不好考虑一下我们什么时候结婚?”我一下子张大了嘴巴,不知道该说什么。谁知他又说:“我不希望你为我放弃什么,我希望你能成为更好的你,不要因为有我而有恃无恐。好好努力。”最讨厌大叔了,谁让他叫我这么喜欢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真是太讨厌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