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谁还是原来的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谁还是原来的自己

2019-02-13 18:00:09 作者:渊宇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故事,即已旧的事。又是新的一年,我仍在前进,却已非旧时人

  若可以,我也想跨过时光鸿沟,去寻起初曾丢失的我。既已释怀,何处释怀……我愿、我想、我怨,千般百念,纵不可得,也不枉我、不欺我、不负我。

谁还是原来的自己

  故人,即已旧的人。身边的人一轮一轮更换,无有规则。来来往往的行人,你遇见,便是缘分;你识得,他们便会教给你一些事情,然后离开。看似热闹非凡聚会,茶凉言尽,终归还是一个人

  每个人的一生中,都会出现一个最好的自己。可时光从来不会停下脚步等任何一个人,它会把你身边所有的一切逐步翻新又填满,而最好的自己,便在它予以的压迫诞生

  最好的我,停留在了2018年。那时的我,一腔孤勇,惟愿博得重彩,让世人刮目相看;那时的我,一腔热忱对待万事万物皆以善心待之。许是太善、太淡、太洁,便被人肆意利用,却茫然不知。所幸,我明了:与其被他人伪善的面目欺骗,不如自己成为一个强者,用自己的力量,去操控、去主宰。终于,我也登上了起初不曾感想高峰,也享受到了别人予我的优待,成就了最好的自己。

  可人总是这样:一旦尝过甜头,便再吃不得苦;一旦登峰造极,便会居高自傲,自给自足。却忘了那句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一个人再好,终会掉落;一个人再耀,终会陨灭。

  万物更迭,优胜劣汰,本就是这世间万物,亘古不变的法则

  2018过后,我仅剩下微弱光芒,既难照亮他人,也难明朗自己的心。仿若有人给我的心蒙上了一层灰,便也无了当初的我。

  现在的人,已非旧时人,唯景依旧。事实上,谁都会变,只是所变,究竟是不是自己想要的样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谁还是原来的自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