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余生,稳稳地幸福下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余生,稳稳地幸福下去

2019-02-10 05:38:36 作者: 桃园野菊 来源: 桃园野菊文刊 阅读:载入中…

余生,稳稳地幸福下去

  新年伊始春风送暖,天蓝云白,心情亦随之暖意融融。这一生,惟愿,做个有温度的人,结有温度的缘,爱有温度的人,就像这渐次温暖的春日澹澹。

  光阴故事里,太多的悲欣交集岁月记事本上,太多的冷暖交织。弹指莫惊春日少,此生都是有情天。滚滚红尘,人讲人缘,物讲物缘,缘来缘去,岁月随心,终究明白命运赠予的一切,包括得与失,施与舍,都是最好的光阴,纵便苦与乐参半。

  岁月吻过眼角流年碾过眉宇,我们只有奉献生命才能正品尝到生命的滋味。有多少黄叶零落,就会有多少繁花满枝,有多少漫漫长夜,就会有多少灼灼白日

  生活得最有意义的人,并不是活得最久的人,而是会对清风朗月怦然心动、会对一蔬一饭倾以深情、会对一朝一暮怀揣诗意的人。生命的最佳姿态,一定是心底万籁俱寂灵魂干净剔透,能够看到广袤精神宇宙灿若星河

  到了一定年纪,就会发现身边剩下的东西越来越少,就会明白唯有用内心丰富才能驱散那些无以言说的孤独落寞,就会懂得坚持一颗见素抱朴不染尘埃心灵有多么重要

  微熏的午后,静坐一隅,不必言语,无需陪伴安静地,让阵阵清风叩开心扉,让片片白云触摸心事,让潺潺流水抚平芜杂的心绪,让错乱心结自己松绑自己解开。

  每一段看似如水宁静时光,都隐藏着如潮的澎湃深情,每一段艰辛跋涉的旅历,都潜藏着柳暗花明的黎明曙光始终觉得,人生剧本里,没有写不完的结局,没有解不开的情愁,没有到不了岸的渡船

  尘世里,总有些人,总有些爱,能够温暖一生;总有些情,总有些事,能够感动一辈子。茫茫乾坤,那些生命与生命的邂逅,总能让生活披上华彩,总能让日子添上新颜。

  一些萍水相逢,没有惊艳的开场,没有动听告白,却已然刻进生命的脉络;一些情意绵绵,携着花香,带着清气而来,芬芳着光阴的每一道掌纹清新着生命的每一次心跳

  世间太多的遗憾,生活有太多的将就。知音难遇,真爱难觅。一个人过多花谢花开,看过多少孤独的风景,终究于时光的打磨中,磨出醇厚的包浆,那些叠加在身上的光阴,终究从灵魂深处折射出一种力量,一种气场

  时光静好,岁月安然,爱与被爱,寂静温暖。余生,惟愿,清澈而干净地爱着一个人,安静而优雅回归真实的自己,简单快乐下去,稳稳地幸福下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