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衣物捐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衣物捐赠

2019-02-15 19:13:21 作者:秋水长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衣物捐赠

  过年对于中国人来说是非重要事情一家人天南海北四面八方,回到老家,住进老宅,陪着父母和儿郎,吃着团圆饭,说着家常话,血浓于水的亲情,割舍不掉的情感,一下子释放出来。

衣物捐赠

  为了迎接这一天,这一刻,老百姓都有个好习惯——除旧迎新

  每到春节,家家户户都要打扫卫生整理破旧的衣物和器皿,能摔掉的摔掉,能用的就留下来。

  今天正好是春节前的最后一个星期六,早晨,老婆一起来就翻箱倒柜,把一些不能穿不能用的衣物整理出来,摆满了客厅

  “怎么办呢,这么多。”老婆很犯愁。

  “这不是很好办嘛,你把一些看上去还比较新的,没破的衣服挑出来,给我,我去捐赠。”我接过话来,总算给老婆解了围。

  “瞎说,哪块儿有捐赠的?”老婆吃惊地看着我。

  “楼下不就有衣物捐赠箱吗。”我非常肯定地告诉老婆。

  “真的。”老婆喜出望外,马上整理起来,把一些还算比较新的没有破的但是我们已经不能穿的衣服交给我,“那去吧,捐赠好,给山区和边远地区小朋友不错。你怎么不早说,我还在这犯愁呢,这下好了。”

  “你还有没有了?多余的反正摆在家里也不能用不能穿了。”我看着这些衣物,继续问道。

  “我再来看看。”老婆又从衣柜好处一些,递给了我。

  我接了过来,拿起客厅里的衣物,下了楼,凛冽寒风中,小区里,衣物捐赠箱静静伫立。我打量着衣物捐赠箱,一米高的个头绿色的,两边一副对联温暖传情,衣旧有爱。落款红十字会衣物捐赠中心

  衣物捐赠箱,爱心传递象征,承装着有情人情怀,承装着社会上的关爱,会随着春风飘进山区和边远山区,飘进千万个贫困家庭孩子的心里。真的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因为这样的话,山区和边远地区的孩子们就会有像样的衣服穿。真的希望有更少的人参与,因为这样的话,山区和边远地区的孩子们已经不需要人们通过这种方式救助了。

  我打开箱门,把衣物放了进去,感觉浑身轻松,真的希望我的这点绵薄之力能够发挥那么一点点的作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衣物捐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