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曾经,我们很年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曾经,我们很年轻

2019-02-17 07:19:25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曾经,我们很年轻

  曾经,我们很年轻,看着高考揭榜,名落孙山,我们哭,我们怒,我们泪,我们喊,我们跳,我们互相安慰:明年再来。

  曾经,我们很年轻,在家乡母亲河畔,演绎着我们青涩初恋,周围的沙滩,长满了红树林,是我们爱情见证者。

  曾经,我们很年轻,我们迷恋聂鲁达,我们喜欢普希金,我们崇拜莎士比亚,我们欣赏泰戈尔,但是我们最敬佩鲁迅先生

  曾经,我们很年轻,我们一起数星星,我们一起看月亮,我们读黄继光,我们念邱少云,我们学雷锋,我们热爱主席

  曾经,我们很年轻,而现在,我们已经在不惑与知天命年龄之间徘徊。

  而现在,我们只能回味我们曾经的曾经。

  怎么听到有网友离开网络,心里很不是滋味,我的网龄确切的说是九个月,从开始的聊天到现在的空间对话,觉得网络其实真是人们沟通桥梁,在空间,可以畅所欲言,在现实生活中受到的困扰可以在空间申诉,最主要的是朋友来自五湖四海不同性格形成不同风格,使空间活灵活现风情万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曾经,我们很年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