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别把脾气留给最爱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别把脾气留给最爱的人

2019-02-17 19:05:08 作者:268617914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别把脾气留给最爱的人

  最近看完了《杜月笙全传》崇拜不行,不论其为人处世,还是叱咤上海滩,其英雄本色到处流放着光芒。杜老先生说的所有话中,我最喜欢他说的其中一句――头等人,有本事,没脾气;二等人,有本事,有脾气;末等人,没本事,大脾气;这么看来社会还是没的人居多。谈起脾气,想必是每个人都有的,不过我们却最容易把好脾气留给陌生人,把坏脾气留给最爱我们的人,到后来后悔的又是自己

 别把脾气留给最爱的人

  我们总会抱怨父母唠叨,嫌弃他们瞎操心,坏脾气成了我们搪塞他们的一扇门,一堵墙。在外面受了委屈,回家便不想理父母,坏脾气一次又一次的出现。父母呢,总是对我们欲言又止。殊不知,我们之所以可以发脾气,是完全倚仗着他们对我们深沉关爱呀。不知你有没有认真觉得?其实被唠叨也是一种幸福,或许越长大越觉得父母烦,可是,对于父母而言,随着儿女的愈加成熟,我们变成了他们的江湖,唯一让他们心心念存在呀!我们知道真爱来自父母的关怀,别把脾气留给最爱你的人。不要吝啬你的温柔微笑给你的亲人,你知道吗?你一笑,父母心里便春暖花开,碧草盈盈。父母是我们最亲近的人,也是最爱怜我们的人,没有本事,脾气却大是万万行不通的。

  父母不易爱人如同父母一样,是我们爱的也是爱我们的人,我们需要相互体谅克制脾气,无论在外如何,在爱人面前,我们都要学会把握自己的脾气。每次发脾气前先静下心来认真想想想,要知道,冲动魔鬼人生啊,佛系一点也好,这样幸福指数就高了很多呢。

  所以拿好脾气做好人,便是最大的本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