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撞破老公与人厮混,我当即决定给他生个孩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撞破老公与人厮混,我当即决定给他生个孩子

2019-02-17 18:15:13 作者:竹子蔷薇 来源:竹子蔷薇 阅读:载入中…

撞破老公与人厮混,我当即决定给他生个孩子

  喜欢我,点上方“竹子蔷薇关注

  十年情长路,一笔写红尘

  每天18:18,不见不散~

 01

  顾不得旁人频频递来的异样目光,我低头匆匆走出商场

  冬末初春的下午,冷风阵阵,我下意识裹紧了身上标签还没来得及摘的外套,看着湿漉漉的地板及不远处打伞的行人,后知后觉到:

  下雨了......怪不得这么冷。

  我知道他们侧目的原因,谁会穿着酒店拖鞋来逛商场呢?

  可我就是。

  身上现金有限,光想着买外套,等反应过来应该先买双鞋时,剩下的钱却不够了。

  没有伞,我还是义无反顾扎进细雨中,如一丝孤魂漫无目的游荡着。

  没拖行李,没有手机,脚上穿着酒店的一次性拖鞋。

  没一会,细密雨丝寒冷彻骨,脚上白色拖鞋马上宣告要解体

  我有些后悔,刚刚不应该那么冲动的。

  还好身份证一直在口袋里,不然连逃离这个鬼城市不行了。

  可任谁看到了2小时前的那一幕,还能理智尚存呢?

02

  2小时前,我提议美术馆看展,老公江峰说没兴趣,便留在酒店睡觉,我只好一人前往。

  跟江峰结婚1年多,两人客气得像一对熟悉陌生人

  察觉到了婚姻里危险气息,我安排了这次旅行。

  我已36岁,不愿再去跟另一个人重新开始,重新经营一段婚姻一个家庭,在原有基础上进改造,我想是更简单可行的。

  但我没想到,江峰竟然会做出这样的事。

  看完了展,打道回酒店,给江峰发信息他没回。

  到了酒店用房卡开了门,厚厚的窗帘被拉上,房内一片漆黑。

  他还在睡觉。

  我想着。

  脱下外套,换上拖鞋,打开玄关的灯。

  同时一颗脑袋被窝里探了出来,看到我后,很快从床上爬了起来,赤裸身体把散落在地毯上的衣物一件件套上,绕到江峰的床头边上,把柜子上的钱收了起来,说了句:“先生,我走了。”

03

  等到房门轻轻磕上,我才反应了过来刚经历了什么。

  一个漂亮陌生女子,躺在了原本属于我的位置上。跟我的老公。

  电影里的狗血情节,居然被我给碰上了。

  哭闹?拍照?打一架?还是怎样?我却什么都没做。事发太突然,我完全懵了。

  江峰按开了灯,用手指抓了下头发后说,对不起,素。他打了塞在酒店门缝里小卡片上的电话,一个年轻漂亮的姑娘来了。只是心血来潮,然后就做了。

  我没有说话,直愣愣地盯着眼前的他。

  年过40的他,有着他这个年龄优势成熟稳重睿智,有点小钱,且事业有成。加之常年健身,身体肌肉紧致良好,属于比较魅力男人

  即使在这种情况下,江峰依然没有丝毫慌乱沉着应对轻描淡写解释着。

  我点了下头。我不知我的点头,是接受了他的说法,还是其他的什么。

  他看我点了头,叫了客房服务床单,然后问我怎么提前回来了。语气自然得仿佛刚才什么都没发生过。

  我觉得我应该做点什么。意识到这点后,我快步走了过去,甩了他一巴掌力度之大,以致手掌麻麻生疼

  然后在他的愕然下,我摔门而去,带着我仅剩的自尊

04

  就这样,我穿着拖鞋,没穿外套,没带手机,出现在这个清冷熙攘的陌生街头。

  摸到了裤子里还有点现金,找到商场买了件外套,免了冻僵在街头的可怜。但那颗心,到底是暖不回来了。

  纵使我们之间没多少感情,他清楚,而我也知道的。当初两人结婚,不过是觉得该结婚了,而对方合适人选

  只是撞见了昨晚抱着你入眠的人,用同样的手臂抱着别人,到底还是让我难以接受。

  浑浑噩噩路过一家黄金店,上面打着回收K金黄金钻石广告

  低头看了无名指上的那个圈,有些费劲地取下,手指上留下淡淡印痕

  从戴上去的那天起,就没有摘下来过。它于我而言,是神圣,是诺言,是一生。如今却是讽刺

  顶上是颗不到一克拉的钻,圈内簪着四个字:与子偕老。

  想来可笑承诺即便刻着,又日夜随身携带,那又怎样,该是偏离轨道的,它一定会偏离的。

05

  咽下满心苦涩,我把它给了店老板。店老板拿了工具验看。

  是VVS的。(钻石的纯净度)店老板说着。

  我扯了下嘴角回应。店老板随后报了个数。

  尽管有心理准备价格不会好,但听到数目,我还是有些惊讶

  回收的这个价差不多了,钻石不比黄金啊。店老板自言自语道。

  我没有说话,收了钱就走人。

  到商场里买了鞋子之后,我就不知道该做什么了,酒店是不愿回去了。也没心情再旅行,回家好了。

  直奔车站,买了最后一趟回家的车。出来是两人,回去只我一人。落差让我心里难过得无以言语

  半夜到了家,按了密码进门,熟悉的气息扑面而来眼泪忽掉了下来。

  快快冲了个热水澡,取下柜子里的那瓶洋酒,狠狠灌了大半瓶,把自己扔进被窝里裹得严实。

  什么都不想了,什么都不想了。

06

  不知睡了多久,醒来时,江峰安静地坐在垫子上盯着我看。

  阳光洒进来,我一时恍惚,不知他为何那样看我,怎么没去公司

  眼睛越过他,看到他身后还未打开的行李箱,前一天的记忆,慢慢复苏。

  我转了个身,把被子拉上来蒙住头。

  素,我想跟你好谈谈。江峰说着。

  被窝里的我无动于衷

  我知道伤害了你,我又何尝不是。

  结婚这么久,你始终对我很是冷淡,我一直在寻找你的突破口,可你把自己包裹得太紧了,我靠近不了你的心。

  你不能一直躲在小时候创伤里,你要放下

  我僵住了,他怎么知道。

  像是回应我的想法,江峰说,抱歉,素,我私下找过你母亲,我一直很奇怪你对人这么冷淡的原因,她告诉了我。

  素,这不是你的错。

07

  来来,把裤子脱下来,叔叔给你糖吃......

  记忆里,那副丑陋不堪的嘴脸浮现了出来。

  我使劲地摇了下头,想把它赶走。

  小的时候邻居猥亵过,直到让母亲撞见才结束。没多久,我们就搬了家。

  可我变得越来越封闭,不爱说话,不爱参与,同时很讨厌自己的身体。

  随着年岁增长,我以为这一切会消散。

  我看似跟常人无异,升学毕业工作结婚,只是我知道,它一直躲在内心深处黑暗角落,从不曾放过我。

08

  素,我很心疼你的遭际,但这么长时间了,你要放下了。

  你知道为什么人的眼睛是长在前面,而不是后面么?那是因为我们要往前看。你不能带这那么多年前的包袱一直过下去,那太累了。

  昨天跟那女孩子,是演给你看的,我们什么都没做。

  抱歉用这种方法刺激你。

  可我也想知道,我在你心里的重量,我很高兴你的反应,你是爱我的,你知道么?

  我从被窝里霍地爬起,呆呆看着江峰,这信息量太大,我还消化不了。

  你看。峰把他的手机点开给我看。

  视频里江峰一本正经地说,老婆,这个视频是证据希望能派上用场

  时间是昨天我出酒店之后。

09

  那怎么衣服都要脱光呢?我问。

  人家专业的,说这样才更真实,你没看我都是穿着裤子的,真有什么,哪还会躺在床上等你回来抓包?峰苦笑说着。

  那我出酒店,你怎么都没有追出来?我又问。

  有啊,我拿外套拿手机拿房卡,我出来时你电梯都已下楼了,等我下楼时早就看不到你了。

  你一夜未归,我又是高兴又是担忧的,其实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圆回来,但我想拼一把,因为我不想跟你再这样冰冷冷过日子

  我爱你,你也爱我,我们一起把这日子过得更像日子些好么?

  还有,以后,可不能再把它随意拿去当了。

  江峰说着,递了个东西过来,掌心打开,是一枚戒指,我当掉的那枚。

  啊,不是被我……

  昨晚12点多,手机上的智能监控显示你到了家,我一颗心才放下。

  我就开始分析你是怎么回家的,你身上什么都没带。依你性子,你肯定不会求助人。

  没有人帮助还能到家,我就从你身上开始找了,我一开始就想到戒指,马上就否认了,但实在是想不出其他的,然后天亮就开始在酒店附近找卖黄金的卖钻石的进去打听,还好问到第三家就让我找着了。喏,要收好了,它们是一对的。

  江峰把他手上的那枚摘了下来,两枚放在一起,他的那枚圈内簪着:执子之手。

  素,咱们要个孩子吧,一个跟你一样美丽小女孩,或者像我一样爱你的小男孩。江峰吻了我的唇说着。

  嗯,好的。

  - End -

  —往期精彩

  (点击图片阅读)点击“阅读原文”,即可直达原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