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解读净食排毒的本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解读净食排毒的本质

2019-02-19 18:16:44 作者:小雅 来源:杨路雅致 阅读:载入中…

解读净食排毒的本质

  今天是正月十五,小雅在这里祝各位亲们:元宵快乐

  01

  元宵节快乐

  过完元宵,意味着年就过完了。这个春节,有什么收获呢?

  小朋友们会说:我收到了很多的压岁钱

  青年人说:我收到了很多关于提高学习效率技巧方法,原来家里的亲戚都是学霸大神呀;

  中年人会说:我又涨了几斤肉啊,腰粗了一圈,脂肪肝又升高了....

  对此,你有是否有同感呢?

  可同样过的都是春节,同样的大吃大喝,有的人却仍然保持身形春光满面呢?

  对此,在雅致人生创始人杨路分享的往年早安晨语里,我们看到这样一篇文章

“每年三次的排毒计划,让我多年的体型状态都保持不变,95斤的体重,1尺9的小蛮腰,说的就是我本人,这就是我推崇的爱吃不胖的方案,一年两到三次的断食,时间可以7天,14天,21天,剩下的300多天都可以随便吃,还能保持好身材。”

  闹

  元

  宵

  昨天有人私信我说:洗完澡照镜子时,突然看到自己已经是满身赘肉了,虽然知道自己的体重一直在增加,但没想到不到半年的时间,完全没有了身材,只剩下肉肉肉...晚上躺在床上,即便心里很失落,但心里仍然没有减肥的欲望,这让她困惑不已。

  到底是有多么的自暴自弃,在堆一堆肥肉面前感到不高兴,而不想着做改变呢?

  后来她在心里罗列了很多项目激励,比如减肥成功就可以给自己一次去国外度假的机会,减肥成功就可以奖励自己买几双喜欢要命高跟鞋,甚至诅咒自己减不了肥,就考不上博士

  但是,一点效果也没有。

  在减肥面前,没有一项让她动心想要运动愿望真心觉得减肥无望,也为不能控制自己而怀疑人生。

  我告诉她,别那么费劲了,跟着我的“爱吃不胖”计划走吧,不需要那么痛苦,纠结和犹豫,每年2-3次就自然瘦下来,并且会一直保持好身材和健康身体

  她最后说,不犹豫了,开始跟你断食排毒吧。

  02

  元宵节快乐

  杨路老师每年2-3次的净食排毒,从元宵节过后,也就是正月十六正式开始,一天都不会晚,因此会一直保持好身材,其实不仅仅我们在通过这种方式,很多明星也在用这种方式保持好的身体机能和身材。

  雅致人生提倡的净食排毒和市面上的辟谷不同呢?

  首先,真正的辟谷是完全不吃任何东西,是需要靠意念外力帮助进行,一般有很多的净修班,会选择到郊区的野外或者庙宇,道观里面进行闭关和辟谷。

  这种方式不是不提倡,只是这种方式不太适用于大多数人,另外,有低血压和低血糖或者身体偏瘦的人也是不太适合这种方式的。

  另外,在市面上也有很多断食排毒的方式,有喝奶昔,营养餐,喝杂粮等等,这些也都是不错的方式。

  不过,我更愿意把他们称为轻断食,这种方式和雅致人生所倡导的净食排毒的方法有本质的不同。

  雅致人生的净食排毒,是属于真正的断食,属于自然疗法的一种,不依赖产品本身,而是要通过断食的方式,让我们的身体处于休息的状态,虽然,我们是要喝排毒的产品,我们推荐的是丹凤琼浆

  丹凤琼浆的特点液体食品,不含有任何的纤维,所有不需要通过我们的肠胃消化吸收,不会启动胃的运行,就是依然让我们的肠胃处于休息和修复的状态,然后通过水把喝进去的能量热量输送到身体的各个器官同时让我们的身体达到一个平衡的状态。

  03

  元宵节快乐

  有的人会问,我感觉自己的身体挺好的,有必要做净食排毒吗?

  首先,针对这个问题我想纠正一个概念,不是只有肥胖的人,才需要做净食排毒,瘦人也同样需要做净食排毒,通过净食排毒去调整自己的身体机能,尤其很多特别瘦的女性大多都是脾胃虚弱,通过净食排毒能够更好的调理肠胃环境,增加肠胃功能食欲

  对于特别瘦的女性,还有一个问题就是:便秘!

  其实,特别瘦的女性比偏胖的女性更容易便秘,这类朋友更应该每年多做几次净食排毒,这也是非重要和必要的。

  还有一类人会觉得自己身体挺好的,肠胃也挺好的,有必要做净食排毒吗?

  那么,如果你想真正了解自己的身体,可以来做一个雅致人生微课小测试具体详情在:超级演说家·雅致人生商学院解读净食排毒的本质20180313期。

  —《END》— 

  超级演说学院女性学院用打造明星的方法打造你的口才力,成为明星、拥有粉丝不是梦!

  说话的艺术是值得被投资

  而你,敢不敢站上舞台

  

  微博:杨路雅致

  关注我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