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美的动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美的动力

2019-02-20 19:25:04 作者:玉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美动力

  看下时间,刚好五点半。今年给自己一个计划,必须照着计划行事。

爱美的动力

  点开微信朋友圈,香香已经在锻炼了。

  想起我的计划,还得缘于香香。以前她是我的同学,长得非常肥胖。在中学时已经是140斤了。后面的学业没在一起完成。所以也有十多年没见她了。

  上次的同学会上。相隔十多年聚在一起。许多同学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就拿外形上来说吧。曾经帅气学习委员。现在头发开始谢顶了。看上去比实际年龄要大了很多。还有我们的班长,曾经苗条身材现在也开始发福了,大腹便便的那种。惊叹时间的不留情。但一位同学,却越来越漂亮的,身体越来越苗条了。那就是我的同学香香。在中学时,经常是大学取笑的对象,小小年纪体重就达到140斤。同学们给她取的外号叫 “胖笑”。是很胖很喜欢笑的那种。

  这次的相聚,我们一开始就没把她认出来,还以为是走错班级的同学了。大家都在讨论,我们班没有那么个大美女呀。只见香香站在讲台上,自我介绍说:“我是当年的胖笑,不过呢,现在别人都叫我笑笑啦!”介绍完毕响起一大片掌声。掌声之下更多是取经,问她体重是怎么降下来的?问她皮肤怎么会变得那么好?这场同学会差不多变成了她个人表演会。

  她是成功的。她说:“我的成功不是坐等其成的。当我发现肥胖给我生活带来无比的困扰时,我就制定了计划要减肥,注意饮食。这不,天天早睡早起,五点多就起来跑步锻炼。一开始没啥效果,天天坚持就有成效了。”她还说,现在的生活方式已成型习惯,让她每天精神抖擞工作效率高。

  从同学会回来后。香香的自律深深的打动了我。我也给自己制定了计划。早睡早起,为了理想向前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美的动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