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好色是本性,女人爱美是天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男人好色是本性,女人爱美是天性!

2016-01-05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男人好色是本性,女人爱美是天性!

  男人是感性的生物,生物本能使男人注重肢体语言和视觉上的享受,所以好色是一种天性。而女人是感性的植物,她们更在意感觉和意识上的体会,植物的本性使女人需要欣赏和浇灌,所以女人爱美。世上没有男人不好色,没有女人不爱美的,如果男人不好色,女人不爱美,就会让人觉得不正常,因此男人适当的而又合理的好色,女人适当而又合理的爱美,是一种天性的宣泄及表露。

  看看那些行色匆匆的男人,就算有女朋友老婆在身边,也不能阻止他们看街上美女的眼睛,一个性感的美女会让男人的眼光不停地在她身上逗留。而女人们就算是时间再紧迫,也不会忘了让自己衣衫整齐的出现在众人面前,那些漂亮的时装、新潮的化妆品、奢侈的名牌都会让女人们为之疯狂。一到了夏天,女人们穿着七彩夺目的小背心、短到大腿根的裙子招摇在大街小巷,吸引着男人们的一对对色迷迷的双眼。女人爱美,打扮漂亮是为了让男人看的,所以如果男人不好色,女人就会失去了打扮的欲望

  周幽王烽火戏诸侯,丢江山只为搏美人一笑,唐明皇与杨贵妃乱了伦理却有人为之作《长恨歌》。佛家虽说“色即是空,空即是色”,但小和尚下山见到女人也早已忘记了师傅 “女人是老虎” 的交代和告诫。自古以来男人都很色,只是程度不同而已,条件不同而已。男人好色为社会发展、人类进步做出了巨大贡献。很多打造美丽的行当都是源于男人好色,无论是化妆品、还是性感的服饰尤其是内衣、还有整形美容、选美大赛等等,要是男人对美色没感觉,这些行当早就黯然失色。还有很多行业也是因色而起,比如视觉杂志、模特行业、安全套、色情行业、情人旅馆等等。(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这个社会造就了男人的好色,成就了男人好色。女人们说不喜欢男人好色,自己却大街上的穿着越来越暴露?女人一边对看自己胸部的人很不满,一边却穿衣服想办法露出乳沟?女人们对盯着自己屁股看的男人很反感,却想办法买到更短的裙子?女人们一方面怕色狼,一方面却很期待引起注意,这种矛盾的心理就是因为女人爱美。同时,也因为女人爱打扮的原因,为了漂亮,女人们可以忍受种痛苦去整容,去减肥,省吃俭用的去买自己心仪的那条长裙,所以女人的钱是最好赚的。

  如果女人说不爱美,要么就是天生丽质不用打扮,要么就是生活在一个没有男人的环境里。如果男人说自己不好色,要么是装模作样色在骨子里,要么就是性无能或同性恋爱的不是女人。因此男人好色与女人爱美是天经地义的事,不用刻意的去排斥。因为有了好色的男人,女人们才更注重自己的外表,同样,也正是因为有了女人的爱美,男人们的眼睛才得到了更多的满足

  男人好色是本性,女人爱美是天性,这都是无法改变的事实,只要是在尊重对方,用健康心态来对待的,其实这一切都很美好,更何况社会开放了,女人也可以好色,男人也可以爱美。但是男人爱色却不能下流,可以用欣赏的眼光看美女,却不能用色迷迷的双眼盯着不放,否则会让女人感觉讨厌。女人爱美却不能太虚荣,可以购买自己想要的东西,却不可太过攀比之心,外表的漂亮只是短暂的,更多的要培养内涵,否则第一印象再美好也经不起时间的考验,一旦过了新鲜感,就很容易被人厌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