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保姆式的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保姆式的爱

2019-02-20 19:00:56 作者:曾玉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保姆式的爱

  太阳出来了,连日来的阴霾终于过去了。

保姆式的爱

  小小拉开了窗帘阳光照射下,屋子里瞬间感觉锃亮许多。

  她推开衣柜,挑选一条满意裙子穿上。今天她要和她的男朋友分手。她不想让自己输得太没脸面。她坐在化妆台上。有点生份的手给自己化起妆来。好几年没化妆了。好几年没在镜子里好好的看自己了。她心里一阵难过。想起多年前爱美的自己,生活充满了激情,每天像打了鸡血活蹦乱跳根本不知道愁滋味。自己遇上他,她变了。变了不再是自己了。她为他付出了全身心,却忽略了照顾好自己。那时她男朋友过于纤瘦,身体不好经常生病。她每天早上早早起床,为了煮上鲜美早餐,不惜刮风下雨。她男朋友身体越来越强壮了。脸上滋润有光。而她把心思都放在他身上,日久不去关注自己。渐渐也习惯了,习惯了不修边幅。习惯了随便。当年爱美的影子早已不复存在

  而她在男朋友心目中,早已经把她定位成保姆级别。她男朋友使唤她已成家常便饭。一个早上,她因为身体不舒服起床晚了点,她男朋友起床后没吃到可口的早餐,竟然对她大发雷霆。她突然感觉到面前的男友非常的陌生。她想想多年来的自己,为了他全身心的付出却得不到回报,难过心酸地哭了。

  晚上她无法睡眠,想起这几年有男朋友后的自己。越来越觉得对不起自己。乞讨的爱怎么能得到幸福。她想通了。她要分手,要漂漂亮亮的分手。她要让他知道,没有他她会更幸福。

  装扮好的自己,美丽自信。她简直不敢相信,多年来自己会如此恨心丢失自己。

  当她出现在男朋友面前时。男友眼前一亮,忙着献殷勤。小小没有犹豫不决,恨心的提出了分手。她知道她不会再要保姆式的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保姆式的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