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危险的地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最危险的地方

2019-02-28 18:51:23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危险的地方

  最危险地方

  文/赵元波

  蜜蜂喜欢把巢做在树上,树上空气新鲜,进出都很方便空间也大。可是,一只狗熊发现蜂巢,竟然爬上树来,把蜜蜂们辛辛苦苦菜来蜂蜜给一锅端了,弄得蜜蜂们是有家不能归。蜜蜂们义愤填膺疯狂往狗熊身上蛰去,狗熊就像没事儿一般,不理不睬,吃了蜂巢里的蜂蜜才扬长而去,倒是可惜了那些蜜蜂,蛰不了狗熊反而丢了自己的生命。蜜蜂们拿狗熊一点办法也没有,恨透了狗熊,恨归恨,巢还得重新做,才能一代繁衍下去。惹不起,躲得起。

  为了防止狗熊今后爬上树再去偷蜜吃,毁了它们的家,蜜蜂们一致决定就把巢做在了悬崖上,狗熊就一点办法也没有了。果然,蜂巢做在悬崖上,一天天变大,有好几次,狗熊都试着靠近蜂巢,希望能再次吃到蜂蜜,可一到悬崖边,就两腿发抖,望而生畏,只能铩羽而归,稍不注意的话,就会掉到悬崖下面去,后果严重。这是个危险的地方,也是个最安全的地方,蜜蜂们见狗熊悻悻离去,都觉得当初的选择没有错。

  夏天到了,下起了大雨,一连几天都不见放晴,山上的泥土里水都饱和了,悬崖上的石头也有些松动。有那么一个晚上,整座山都垮塌了,悬崖上的蜂巢也不能幸免,滚落到山下的江里面去。

  把最危险的地方当做了最安全的地方,悲剧不可避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危险的地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