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没有上过幼儿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没有上过幼儿园

2019-03-03 23:07:42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没有上过幼儿园

  我没有上过幼儿园,六岁半那年,三哥握着我的右手二姐牵着我的左手进了一年级大门

  三哥读五年级二姐读三年级 ,三哥手把手的教我写自己名字,可我练了半天姓都没写好,三哥脾气急有些恼了,伸出食指点了一下我的脑门说:“ 那么笨呢?” ,我抬头撅嘴瞪了他一眼,三哥更火了说:“ 你还敢瞪我?”。

  学校门口有一棵小叶榕树,很大很大不知道有多少年历史了,只结果不开花,果实很小熟透了变黑色可以吃。我们下课都在树上树下玩耍 ,有很多叫不上名字的鸟儿来这里栖息,于是我们童年掏鸟蛋是从它身上开始的,根本不理会鸟儿妈妈回家找不到鸟蛋那种伤心绝望的惨叫声。我挖得一只屎壳螂可以玩半天,挖蚯蚓钓鱼那是常干的事。

  二年级的时候表妹一起到人家自留地里偷没熟的香蕉, 表妹只比我小俩个月而已,我们摘香蕉的声音菜园主人听到了,她进来查看,吓得我抱着香蕉树表妹搂着我我俩屏住呼吸树叶挡着,结果我们姐俩都尿了一裤子

  第一次偷不着,我第二次实施,这次我一个人干,我远房堂哥种的雪梨树就在他房屋旁边,我路过时手里握着一块卵石环顾四周无人,瞄准了树上一个大雪花梨把卵石甩了上去,砸中了雪梨掉了下来爆裂了,我赤着脚飞奔过去捡雪梨,吹吹了泥巴正想咬,一声断喝道:” 抓到你了“ ,原来堂哥一直在守着他的雪梨啊,我赶紧扔下雪梨跑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没有上过幼儿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