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性中最大的恶是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人性中最大的恶是什么?

2019-03-01 04:58:51 来源: 新世界在東京8 阅读:载入中…

人性中最大的恶是什么?

  一、 伪善

  伪善比无善更可怕。无善的人给人是直观的,你可以很快的看出来,然后,直接找出方法与计策来对付。而伪善的人却是非常的可怕,如果没有长时间足够了解,如果没有多件事情综合考验,你根本看不出来一个伪善之人的真面目

  也许,你在最困难时候,想到求救的人,竟然第一个想到的是这个伪善的人;也许你在无退路的时候,刚好送进笑面虎的口里;也许你身边最好的朋友名单里就有他的名字。而且还有可能,伪善的人把你出卖了,你还在替他数钱!

  伪善是人间之大恶,他比明着的恶人还要恶出好多倍,他让你防不胜防,他是那只把肚子恶瘪了,随时随地就扑过来的狼。不过,这种伪善的人,再会伪装,也骗不过猎人眼睛。猎人手里的枪随时瞄准着他。微信搜索‘每日披露’看劲爆精彩实用视频

  二、纵恶

  自己不做坏事,却在后面放纵别人做尽恶事。表面上,他什么也没有做,似乎所有的恶与他都没有关系。其实,这种恶更是恶上加恶。一个人明明知道是件错误的事情,就千万不要纵恶多端。就连最小的恶也莫要纵容。而是遇见恶就要劝化,让其从恶中清醒过来,回头是岸。

  三、背叛

  不要背叛一个爱你的人,不要背叛一个信任你的人,不要背叛一个关心你的人。背叛,是别人无法原谅的错!有些路走错了,可以回头。有些路走错了,再没有回头的路。背叛一个人以后,内心一生都不会得到安宁。要懂得重情重义,而不要为利背叛人性

  四、阴险

  生虎犹无畏小人最难防。小人常常躲在阴暗角落里,让你防不胜防。小人阴险,从来不与人们正面交锋,而是在后面做尽坏事。性格阴险的人,当面笑嘻嘻,转身就变脸。说话口中抹蜜,做事心狠手辣。这样的阴险狡诈之人,实在是大恶之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