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读懂规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读懂规则

2019-03-06 21:18:23 作者:孤独的秦始皇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读懂规则

  今天要跟大家聊聊游戏

  玩游戏大家都应该不陌生,可是怎么玩就值得玩味了。

  我想你应该发现了,我没有特指某一款游戏,是的,我们要聊得是针对所有游戏而言的。

  规则

  无论是什么游戏,都有其特有的规则,比如说王者荣耀魔兽星际争霸,暗黑破坏神,斗地主象棋,等等。

  如何玩好游戏,需要对规则的深刻认识运用

  记得读过一本小说,其中对规则的深入探讨很值得我们思考,这本小说名为《亵渎》。

  简单举个例子,最近我一直在玩王者荣耀,从低等的青铜已经升级到了钻石。我在其中的胜率一直不低,原因在于我找到了其中的本质:这是一款以胜败为结局即时对战游戏,胜利条件只有一个,那就是摧毁对方水晶。那么我们从这一点出发,就可以指导全盘战斗主旨。在游戏中,我总跟队友说,这是个推塔的游戏,不要抢人头,不要乱开团,发育的同时要做到压制,无论是对手等级经验还是经济。其实只要把每一点优势积累起来,就可以堂堂正正的碾压对手了。

  当然,规则并非单一的一条、两条,所有交织在一起的规则构成了游戏本身。打游戏也要多多思考其背后藏着的东西

  不多说了,刚把王者卸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读懂规则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